合景实业苟思明:旅游地产最困难是施工队的选择

提要:9月8日,90余家企业齐聚三亚,上下游企业为优质资源的整合探寻方法,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现场洽谈环节气氛热烈,40家房地产企业在石材、屋面瓦、精装修产品、太阳能、园林景观等多个方面集中释放采购需求。新浪地产现场采访了合景实业(集团)副总经理苟思明。

  9月8日,90余家企业齐聚三亚,上下游企业为优质资源的整合探寻方法,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现场洽谈环节气氛热烈,40家房地产企业在石材、屋面瓦、精装修产品、太阳能、园林景观等多个方面集中释放采购需求。新浪地产(微博)现场采访了合景实业(集团)副总经理苟思明。

  新浪地产:旅游地产在采购相关建材的时候必定与传统的住宅地产会有所不同,您认为旅游地产在采购建材方面更注重的是什么?

  合景实业苟思明:旅游地产的建材会更注重于建材的品质观感,这其中也包括建材是否是绿色环保的,在选用的时候也会尽量采用一些绿色环保材料,对高技术含量的产品要求也相对比较高。

  新浪地产:对于旅游地产来讲,什么样的建材部品需求量会大一点?

  合景实业苟思明:装饰材料会相对需求大点。

  新浪地产:旅游地产选材会更加注重艺术感?

  合景实业辛华:对,也会采用原始的自然材料。

  新浪地产:如果你们做旅游地产项目的话会不会选择绿色低碳的建材?

  合景实业苟思明:肯定是绿色低碳的。

  新浪地产:做旅游地产的项目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合景实业苟思明:真正遇到的一些困难是施工队伍的选择,毕竟国内的施工队伍都是做传统施工工艺的比较多,对于新的国外的施工工艺不太熟悉不了解,而这一块除了对工人的要求以外还有对管理的要求,真正困难的就是这些。

  新浪地产:谢谢!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