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固建材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瓷砖胶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亿固建材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瓷砖胶类”

提要: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广东亿固壁安粘贴技术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瓷砖胶类10强。

广东亿固壁安粘贴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在中国瓷砖集散中心——广东佛山,是中国瓷砖粘贴辅料体系中的运行品牌。

多年一直秉承“建百年基业,创绿色价值”的发展理念,所研发生产的产品涉及塑料工业、高聚物干拌水泥基材料工业等多个领域。产品分彩色瓷砖填缝剂、陶瓷粘合剂、界面剂、防水材料、墙体保温、砂浆等。产品品种丰富,质量上乘,均达国家标准以上,并与各知名装饰工程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瓷砖胶又称瓷砖粘合剂或粘结剂、粘胶泥,是一种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瓷砖胶,是现代装潢的新型材料。与传统水泥砂浆相比,瓷砖胶具有耐水、耐冻融、粘接强度高且施工方便等优点,能够大幅提高粘贴质量,同时满足节能环保需求。相较于欧美国家,我国瓷砖胶行业起步较晚,20世纪90年代才开始发展,2012年进入发展高峰期,如今已经到了相对成熟的稳定发展阶段。目前在欧美、东南亚等国家,瓷砖胶市场普及率高达90%,已经逐步取代水泥砂浆,然而在中国的使用率仍然不足30%。

整体来看,企业规模参差不齐,大部分企业规模较小,产能分布不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技术水平较低,自主创新能力较差,行业发展较为混乱。但随着新型建筑材料的不断增多、装修装饰行业技术的不断进步,我国市场对高品质瓷砖胶的需求不断增长,龙头企业在生产技术、产品质量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落后企业将被逐步淘汰,行业将向品牌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除此之外,“十四五”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要求,瓷砖胶作为节能环保材料,在绿色建筑理念的推广普及之下会逐渐受到市场青睐。

本届测评继续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TOP500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年度出货量和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2022年的线下评审会特别增加了交付力的维度评估,并将其作为推荐合作的重要指标。首选品牌测评门类逐年扩大,测评种类更加全面和细化,2022年增加了光伏工程、美缝剂等门类,并持续引入质量评价指标。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感谢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对本届测评活动线下评审会议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独家顾问支持机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报告提供建材质量关键性指标的合格率数据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房企  优采  首选品牌  TOP500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