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冕 | 固耐达荣获2021-2022年度产业链影响力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荣耀加冕 | 固耐达荣获2021-2022年度产业链影响力奖

提要:500多家供应链企业 、200多家房企代表、40多位行业专家共聚一堂,深切交流行业发展之势,共谋行业健康发展之道。会上,产业影响力奖项隆重发布!固耐达凭借前沿的支吊架技术,不断创新引领支吊架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荣获2021-2022年度产业链影响力奖。

  深耕支架·荣登行业巅峰

  500多家供应链企业 、200多家房企代表、40多位行业专家共聚一堂,深切交流行业发展之势,共谋行业健康发展之道。会上,产业影响力奖项隆重发布!固耐达凭借前沿的支吊架技术,不断创新引领支吊架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荣获2021-2022年度产业链影响力奖。

  匠心质造·见证品牌力量

  承文化之深厚,运心思之灵巧,守技艺之精湛,造品质之支架。荣获2021-2022年度产业链影响力奖,可以说是对固耐达深耕装配式支吊架领域多年、不断探索国产尖端品牌之路的行业认可。

  固耐达从创立伊始,就一直秉承着匠人态度,从抗震支架、成品支吊架、管廊支架、光伏支架的产品研发,到起草十余项支吊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每一步都稳扎稳打,坚守极致精神、精益求精,凭借科技与服务优势引领支吊架行业蓬勃发展,成为国内支吊架领军品牌。

  执掌风帆·引领行业新风

  以不破不立之精神,傲立于时代之潮头。固耐达此次斩获2021-2022年度产业链影响力奖,得益于固耐达董事长冯海华先生的运筹帷幄,更得益于固耐达强大的专业团队和品牌核心竞争力,让固耐达在装配式支吊架领域一跃成为品牌代表。

  荣誉的背后,是品牌备受认可的见证。相信在2022年,固耐达将继续以品牌为驱动力,坚持创新、绿色、低碳发展,在装配式支吊架领域积极探索,持续推动支吊架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地方标准  

地方标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方标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