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采奖”重磅揭晓 见证房地产产业链榜样的力量与行业的成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采奖”重磅揭晓 见证房地产产业链榜样的力量与行业的成长

提要:2月26日,以“新格局·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十周年年会在上海召开,在各方的支持下,优采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数据、信息咨询平台、优质产业资源整合的服务平台、对接交流的合作平台。会上,优采向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郑重上交优采十年“成绩单”,围绕产业上下游协同提升产品力和供应链管理方面不断创新,推动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探索新形势下的合作之道及平台生态融合发展之路。

  2月26日,以“新格局·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十周年年会在上海召开,在各方的支持下,优采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数据、信息咨询平台、优质产业资源整合的服务平台、对接交流的合作平台。会上,优采向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郑重上交优采十年“成绩单”,围绕产业上下游协同提升产品力和供应链管理方面不断创新,推动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探索新形势下的合作之道及平台生态融合发展之路。

  金采奖创办于2019年,由中房优采发起的房地产供应链领域奖项。金采奖旨在表彰房地产工程市场优秀采购服务,致敬美好生活品质人居服务者。

  “应对变局 谋定后动”晚宴上,定义房地产供应链精彩合作、致敬美好生活品质人居服务者的“金采奖”——开发商类的SCOO供应链管理运营官、优秀供应链经理人;卓越工程经理人、卓越营销经理人;产业链创新合作平台、十周年特别贡献伙伴、精英俱乐部风尚之星等大奖重磅揭晓。

开发商类

  2018年开始,优采发起寻找懂技术、擅技术、有信仰、开放阳光的SCOO(Supply Chain Oprater Officer供应链首席运营官)的号召,四年的累计,平台已召集约上百位优秀SCOO为行业助力,今年,年度SCOO再次来袭。

  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智慧供应链管理已然是房地产建筑业的必然趋势,真正能够践行以上发展方向,帮助房企HOLD住整个大盘的,是具备懂数据、擅技术、有匠心情怀、开放阳光的人才,他们是帮助房企在激烈的竞争中以整套供应链系统优越性而脱颖而出的最宝贵的资源,也是即优采寻找的SCOO。

  金采奖——2021中国房地产SCOO供应链运营官

  优采成立十年,采购经理人工龄增长十岁,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房地产产业链前线,他们的工作经验可能增长了20年。

  响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高质量精益发展供应链阳光合作筑就美好生活”的倡议,优秀的房企采购经理人以匠魂,传播高质量发展的价值观,吸引优质供应商,整合产业资源;另一方面,向房地产产业链传播采购经验,阳光开放地促进开发商设计、采购、成本、工程等环节的交流,提升高质量发展意识,促进产业链阳光合作。向奋战在一线的战士颁发该项荣誉。

  金采奖——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秀供应链经理人

供应商类

  在房地产供应链,不仅有这样一群企业家用高瞻远瞩的专业度、重如泰山的责任心和运筹帷幄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创新发展;还有一群拥有“以质取胜”战略意识的工程人和营销经理人“冲锋陷阵”,推动企业领先、行业发展、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弘扬工匠精神,保证质量、效用和信誉。

  金采奖——2021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工程经理人

  在十年的发展中,也与许多优质的产业链创新平台携手并进,先后与新虹桥采购联盟、G50战略集采平台、湘企联盟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一个多通道、多领域、全方位的供需交流平台,促进行业的资源共享、供应链体系的优化提升,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十周年之际,向这些优质的合作平台颁发此荣誉,致敬为行业的风雨同舟,并肩前行。

  金采奖——2021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合作平台

  在优采成长的十年中,总少不了这样一群老友,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优采,是他们的坚守与信任,陪伴优采走过十个春夏秋冬,见证着优采的成长与光彩,他们汇聚在一起,是能够引领优采前进的中坚力量,正是有了他们的这股无形的力量,陪伴着优采迈向一个又一个台阶,见证了优采为行业发展的做出的努力与成果,这股力量将一直伴随着行业与优采的茁壮成长。

  金采奖——2021中国房地产十周年特别贡献伙伴

  金采奖——2021中国房地产精英俱乐部风尚之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采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采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