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知智慧建设 壹招采获“金采奖” 产业链创新合作平台提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元知智慧建设 壹招采获“金采奖” 产业链创新合作平台提名

提要:在行业格局、市场需求、政策环境等因素的驱动下,房企开发及运营环节对数字化的需求非常迫切,数字化转型成了房企降本增效的内生诉求。

  在行业格局、市场需求、政策环境等因素的驱动下,房企开发及运营环节对数字化的需求非常迫切,数字化转型成了房企降本增效的内生诉求。

  作为房地产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元知智慧建设壹招采平台背靠合生珠江,基于自身的招采经验和强大的管理体系,构建数字化的采购场景,为房企及施工单位数字化采购赋能。获得了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业界专家的广泛关注与认可。近日获“金采奖”2021-2022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合作平台提名。

  金采奖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房地产供应链领域奖项,创办于2019年。旨在表彰房地产工程市场优秀采购服务,致敬美好生活品质人居服务者,是房地产供应链领域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评选之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元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元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