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经中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创经中获得“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

提要: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首创经中(天津)投资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11月6日,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各位供应链合作伙伴,与优采相聚北京,共启“2020高质效,筑匠心,产品力,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本场大会有18家行业领军供应商企业从质量、健康、智能三个维度展开黑科技竞技。作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今年新增的重头奖项,金采奖“供应链合作创新典范企业”也最终揭晓,首创经中(天津)投资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以各自在供应链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获奖。

首创经中供应链合作创新体系:

首创经中(天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经中”)以“再造城市新文明”为使命,核心业务包括产业新城、政策性住房、城市更新三大业务平台。2019年,公司工程招标采购定标金额18亿元。

首创经中项目开发过程中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建筑产业化及绿色环保的号召,不断推进绿色、环保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应用,为社会、为未来、为公司创造价值,包括京津合作示范区展馆超大直径光筒工程、能源系统中心、双层玻璃幕墙、装配式住宅(装配率超50%)、整体式厨房、干式地暖、大跨度悬挑钢结构健康监测技术,以及即将打造的京津合作示范区城市大脑智慧中心(城市大脑)及无人巴士、清水生态系统等绿色环保的系统体系。

我司招标采购体系积极探索适应绿色环保新技术、新工艺的招采模式,保证了项目的预期效果。现就公司主要项目进行汇报:

(1)京津合作示范区展馆超大直径光筒工程。由我司和相关单位自主研发的超大光筒项目,最大直径达5.5米,高度为9.9米,是目前国内最大体量的光筒之一,具有极大的节能环保效果。

(2)能源中心。该系统由直燃机供冷供热系统、地源热泵系统、空气源热泵系统、蓄能罐系统共同组成多能互补的综合能源供应系统,达到清洁、高效综合利用能源的目的,并促进了当地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

(3)京津合作示范区智慧中心(城市大脑)。正与阿里巴巴合作,对标杭州城市大脑,将实现“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在线化,在线数据智能化,智能数据价值化”,将大大提高京津合作示范区项目的智能化水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首创经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首创经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