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消防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消防设施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鼎信消防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消防设施类”

提要: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消防设施类10强。

青岛鼎信通讯消防安全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火灾报警产品供应商和智能消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是青岛地区唯一 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享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与生产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火灾报警控制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智慧消防、救援疏散及智能家居等诸多领域,并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和数据处理技术,是现代高科技电子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同时集先进性、稳定性、可靠性和方便性于一体。尤其是鼎信现场控制系统,使用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C-BUS总线通信协议和高集成通信芯片,给火灾报警行业带来跨时代的变革,引领行业迈入低功耗、二线制时代。

建筑消防设施指建(构)筑物内设置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等用于防范和扑救建(构)筑物火灾的设备设施的总称。常用的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泡沫灭火系统、干粉灭火系统、防烟排烟系统、安全疏散系统等。它是保证建筑物消防安全和人员疏散安全的重要设施,是现代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护建筑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有效的保护了公民的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的安全。

2021年10月,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要求完善应急管理、消防等公共安全标准,加快推进国家应急救援等领域标准建设,抓紧完善国家重大安全风险应急保障标准。12月网信办、工信部等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文件内容进一步指导应急、消防标准的制定与实施。

智慧消防方面,在应用落地、解决方案、智能装备等很多方面都有进展。如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组织编制《养老院应急消防设备物联网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已获通过并发布使用。山东省大数据协会发布了征集 《智慧消防平台建设与维护规范》团体标准通知。

本届测评继续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TOP500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年度出货量和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2022年的线下评审会特别增加了交付力的维度评估,并将其作为推荐合作的重要指标。首选品牌测评门类逐年扩大,测评种类更加全面和细化,2022年增加了光伏工程、美缝剂等门类,并持续引入质量评价指标。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感谢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对本届测评活动线下评审会议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独家顾问支持机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报告提供建材质量关键性指标的合格率数据。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房企  优采  首选品牌  TOP500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