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来时路 出发再点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结2018,备战2019_新浪地产网

致敬来时路 出发再点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结2018,备战2019

提要:1月7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朱冬青秘书长、苗燕副会长等协会领导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有效总结2018年度工作,查找问题及不足、厘清工作思路及举措,科学谋划2019年度工作。1月7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朱冬青秘书长、苗燕副会长等协会领导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经理分别对部门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每位员工也总结了自己2018年全年的工作。大家还在会上针对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朱冬青

  朱冬青秘书长对全体员工2018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在大家共同走过的2018年里,协会完成了党建工作,达成了上海及苏州共识,举办了国际防水高端论坛、中国防水展、行业年会及成都巡展等协会大事及行业重要活动,展现出行业正能量,取得了显著成绩,也增长了工作经验,这是集体努力和付出的结果。

  面对行业形势挑战极大的2019年,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拿出百倍的努力,创新协会发展,提升协会价值,本着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的工作使命,提高工作效率,以协会重点工作任务为中心,充分做好本职工作,为致力成为行业卓有成效的社会组织愿景而继续奋斗。协会也将一如既往提供广阔平台,让大家与协会共同成长和进步。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协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协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