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团观摩世界屋面青年工冠军赛和出席IFD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团观摩世界屋面青年工冠军赛和出席IFD大会

提要:考察团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任团长,行程中考察团用两天时间实地观摩了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办的第27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IFD大赛),为参赛的中国三支代表队伍加油助威的同时,团员们认真学习研究了欧洲各代表队伍屋面的施工工法特点、技术优势、工匠精神等。

  为加强中欧建筑防水施工技术交流,了解欧洲建筑防水市场行情及生产设备技术前沿,2018年11月3日至16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来自17家会员企业的技术及管理高层领导及地方协会的相关领导共24人,赴欧洲进行了为期14天的走访考察。

  

  观摩27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

  考察团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任团长,行程中考察团用两天时间实地观摩了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办的第27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IFD大赛),为参赛的中国三支代表队伍加油助威的同时,团员们认真学习研究了欧洲各代表队伍屋面的施工工法特点、技术优势、工匠精神等。

  

  2020年北京IFD大赛组委会部分成员与IFD高级官员研讨会

  2017年,中国赢得2020年第28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承办权,为准备2020年的赛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也组织了2020年北京IFD大赛组委会部分成员实地参观了今年的赛事,并安排组委会部分成员与主办单位国际屋面联合会(IFD)的高级官员在里加召开两次研讨会,深入探讨了2020年中国筹备第28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相关事项的具体细节及方案。

  

  朱冬青秘书长向IFD大会作2020年赛事准备陈述

  

  朱冬青秘书长及罗本进博士在IFD大会现场

  

  IFD大会现场

  同时,朱冬青秘书长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欧洲办公室主任罗本进博士参加了在里加同期举办的第66届国际屋面联合会大会全部日程。朱冬青秘书长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向IFD大会代表陈述了中国为2020年IFD大会及大赛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宣布将于2020年10月27-31日在北京举办第68届国际屋面联合会(IFD)大会和第28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

  

  

  

  访问欧利来(Euroline)公司

  

  

  

  访问纳迪尼(Nardini)公司

  

  

  访问拉脱维亚奥格尔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朱冬青秘书长访问奥地利碧谢霍夫曼公司

  此外,考察团还重点考察参观了意大利欧利来(Euroline)沥青卷材生产设备公司、意大利纳迪尼(Nardini)生产设备公司、拉脱维亚奥格尔职业技术培训学校(Ogre Technical School)等防水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朱冬青秘书长还访问了奥地利碧谢霍夫曼公司,双方就2019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引进国外专家来华培训事宜进行了洽谈。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赴欧考察团已于11月16日顺利归国,相关后续详细报道敬请关注协会《建筑防水资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协会  

IF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IF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