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0年IFD大赛组委会正式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2020年IFD大赛组委会正式成立

提要:国际屋面联合会主席沃尔特、秘书长施陶赫,德国屋面工程协会CEO麦克尔、秘书长盖德,美国屋面工程协会主席巴尔、候任主席施威科特、秘书长里布尔,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李卫国、秘书长朱冬青共同上台,在大屏幕上按下金色手印——流光溢彩、掌声雷动,标志着“北京?2020年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筹备正式启动。

引领行业 走向世界!北京?2020年IFD大赛组委会正式成立|彰显新时代

  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不懈努力下,在协会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经国际屋面联合会(IFD)大会表决,中国北京获得2020年IFD大会及第28届IFD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以下简称“IFD大赛”)主办权,大赛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负责筹办。为保证IFD大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将本次赛事办成IFD比赛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国最多,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今日上午, “北京?2020年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筹备启动仪式”在第16届中国国际防水展期间隆重举行。

  朱冬青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先生首先致辞。他介绍了IFD大赛的相关情况。IFD是世界最大的屋面行业社会组织,绝大多数欧洲国家的屋面协会都是其成员。作为国际屋面行业的领导者,IFD致力于全球屋面行业技术的提升和技术工人的培养。IFD大赛由IFD组织,逢双数年举办,被誉为全球屋面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IFD成员国间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当今屋面和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

  他还介绍了中国北京申办大赛的历程。此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代表团参加过两届IFD大赛,成绩不甚理想,这提醒中国必须加强对防水工人的培养。自2014年加入IFD,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便计划申办IFD大赛;2015年提出申请,遗憾未能获得2018年大赛主办权;2017年在维也纳,申办2020年大赛终获成功。“近些年,我们引进国外行业培训师对国内工人的施工技能进行培训,建立了中国屋面工和防水工的培训体系。行业职业技能比赛从行业大赛上升为国家大赛,2020年又将举办国际大赛,无疑将极大提升工人的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加速中国防水行业的国际化进程。”最后,他宣布,2020年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组委会正式成立。

  沃尔特(左)

  国际屋面联合会主席沃尔特先生发表致辞表示,今年的展会和论坛办得很成功,大家都看到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付出的努力。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能成为IFD成员,使IFD进入亚洲防水领域,是IFD的荣幸。他还表示,IFD一定会全力支持2020年在中国举办的大赛。希望中国协会的会员企业,届时能选送自己最优秀的防水工人参加比赛,相信中国能在2020年取得好成绩,期待2020年北京相会。

  随后,国际屋面联合会主席沃尔特先生、秘书长施陶赫先生,德国屋面工程协会CEO麦克尔先生、秘书长盖德先生,美国屋面工程协会主席巴尔先生、候任主席施威科特先生、秘书长里布尔先生,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李卫国先生、秘书长朱冬青先生共同上台,在大屏幕上按下金色手印——流光溢彩、掌声雷动,标志着“北京?2020年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筹备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