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赴成都周口商会/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分会考察指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赴成都周口商会/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分会考察指导

提要:12月18日至20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在成都举办2018年建筑防水行业年会,他详细介绍了到会嘉宾及各项工作时间安排,并邀请成都分会到会参观学习交流。

  11月29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展部主任缑利锋、会员部周航宇一行到成都周口商会、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分会考察指导工作。成都周口商会执行会长兼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分会支部书记张德亮、常务副会长兼防水分会支部副书记吴三根、防水分会袁中海等成员陪同。

  考察后,一行人在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办事处进行了座谈。张德亮执行会长主持会议,吴三根常务副会长详细介绍了目前成都周口防水工程发展的状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对社会公益事业所做的相关工作。缑利锋主任听取汇报后,对成都周口商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缑利锋主任表示,防水行业面临发展的巨大压力,虽然形势严峻,但相信在各位成员的不断努力下,防水工程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缑利锋主任指出,12月18日至20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在成都举办2018年建筑防水行业年会,他详细介绍了到会嘉宾及各项工作时间安排,并邀请成都分会到会参观学习交流。

  最后,张德亮执行会长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邀请成都周口商会、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分会参加2018年建筑防水行业年会表示感谢,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分会将珍惜机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观学习,全力以赴配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做好接待等工作。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