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拇指防水王建业董事长当选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南金拇指防水王建业董事长当选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

提要:此次大会,金拇指防水王建业董事长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12月18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七届五次理事会2018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建业董事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8年度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现场

 

荣誉补充

  2017年12月7日,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2018年6月21日,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单位。

  2018年6月28日,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单层屋面技术分会会员单位。

  2018年7月25日,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种植屋面技术分会会员单位。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建业董事长

  此次大会,金拇指防水王建业董事长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为金拇指在防水行业的新进程中再增新辉煌。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质量第一”,追求务实、诚信、创新、多赢,以“天下防水、我的责任”为己任,现已成为国内资深的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防水系统综合服务商。此外,公司投入1000多万,创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与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院长期签订院企合作,创建金拇指研发应用中心。致力于解决建筑防水工程渗漏问题,从设计材料选用、施工过程管控、到成品管理保护,实现了全程管控、无缝链接的标准化工作流程。在实际操作施工过程中,运用现代化设备推动金拇指标准化施工新进程,不断创造更多的金拇指智愈防水系统黑科技,助力中国防水产业的新变革。

新浪地产
关键词:金拇指  防水  建筑防水  防水协会  

金拇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拇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