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拇指防水获得"2018中国建材企业500强"、"2018中国建筑防水企业10强"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南金拇指防水获得"2018中国建材企业500强"、"2018中国建筑防水企业10强"荣誉称号

提要: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运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依靠转型升级迅速发展壮大。目前金拇指拥有12条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生产的防水卷材具有多功能、多品种、优质环保的特性,对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具有不可替代的使用价值和环保效益,得到社会和行业的一致认可。此次获得“2018中国建筑防水企业10强”、“2018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两项殊荣是对金拇指防水的肯定和支持。

  11月7日-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指导,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建材500强系列发布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圆满举行。有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的领导,建材行业大型集团和骨干企业的代表,知名企业家、管理专家、经济学家和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此次评选通过企业申报、公开信息采集、深入调查、核查分析、专家评审等多种渠道,并按照入围条件和评价准则对全国建材企业的综合成长能力进行了全面、真实、多方位地分析和评判,共同见证了“2018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2018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的诞生。

  

  颁奖现场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运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依靠转型升级迅速发展壮大。目前金拇指拥有12条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生产的防水卷材具有多功能、多品种、优质环保的特性,对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具有不可替代的使用价值和环保效益,得到社会和行业的一致认可。此次获得“2018中国建筑防水企业10强”、“2018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两项殊荣是对金拇指防水的肯定和支持。

   

  此外,河南金拇指防水王建业董事长被选为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员,金拇指防水也被选为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据悉,“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发布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在行业内产生了较大影响,被誉为中国建材行业的“风向标”,评测结果已成为全面评判建材行业相关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为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和发展战略规划提供了依据,为建材行业和企业在新形势下调整发展战略和目标提供了数据支撑。

  作为智愈防水系统综合服务商,我们致力于解决建筑防水工程的渗漏问题,力求将智愈零风险防水系统推向全球,同时带动中国防水产业的新变革,由传统的“保修制”转型为“保证制”的服务理念。为全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不断前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金拇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拇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