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防水展 驼峰/彩虹/宏恒达/金拇指/奥佳携什么出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28防水展 驼峰/彩虹/宏恒达/金拇指/奥佳携什么出镜?

提要:河南金拇指在本次展会的展出亮点多多,包括标准化施工展示柜全新亮相,智能型防水体验中心亮相,金拇指单兵作战装备体系展示,多场互动表演,现场问答、智勇闯关赢大奖等。作为河南金拇指首推的智愈零风险防水系统,其从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组合到产品施工上都做出了新变革,并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1+1的赔付服务理念,在行业中走在前列。

  主演一 驼峰防水

  “做好防水守护家”

  展位号:1608 面积:126平方米

  内蒙古驼峰防水有限公司

  驼峰防水始建于2000年,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200多名。除内蒙古包头生产基地外,驼峰防水在河南平舆县还设有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秉承“做好防水守护家”的宗旨,驼峰防水将在本次展会展出公司的防水卷材、防水涂料、高分子材料。驼峰防水也期待向业内优秀企业进行学习、与之交流,以及了解更多客户的需求。

  主演二 彩虹建材

  从“心”出发,精彩蝶变

  展位号:710 面积:120平方米

  

  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展会,彩虹建材将以“从‘心’出发,精彩蝶变”为主题,全面展现公司22年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随着2016年新厂区建成投入使用,彩虹建材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篇章,在产品研发、工程施工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展示亮点主要包括:一是全新的企业形象。2018年公司制定品牌化发展战略,对企业品牌形象进行全面升级,彩虹建材将以全新形象展露业界。二是全新的生产基地。2016年,公司斥资2亿余元的现代化厂区建成投产,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引进全球最新制造设备和生产工艺。三是全新的展示形式。本次展会彩虹建材精心制作了道路桥梁、民用住宅、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等四个精美建筑模型,并进行了通电亮化,可让观众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到不同建筑工程的防水作业和产品应用。

  主演三 宏恒达防水

  自修复防水系统模型及研发成果

  展位号:403 面积:117平方米

  

  山东宏恒达防水材料工程有限公司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防水展上,宏恒达防水将携其先进的综合管廊、高铁隧道、桥梁、人工湖及建筑细部节点等系列自修复防水系统模型和研发成果亮相,配以精美的图片和详实的视频资料,与观展者共同分享宏恒达防水“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质量文化和“抱善怀城、崇德广业”的经营理念,宏恒达防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等着您!

  主演四 河南金拇指

  智能型防水体验中心+智愈零风险防水系统

  展位号:1302 面积:117平方米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金拇指在本次展会的展出亮点多多,包括标准化施工展示柜全新亮相,智能型防水体验中心亮相,金拇指单兵作战装备体系展示,多场互动表演,现场问答、智勇闯关赢大奖等。作为河南金拇指首推的智愈零风险防水系统,其从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组合到产品施工上都做出了新变革,并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1+1的赔付服务理念,在行业中走在前列。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金拇指以河南郑州为中心,不断向周边省份拓展,近几年金拇指正以“燎原之势”发展。

  主演五 奥佳建材

  “零隐患”防水系统

  展位号:1305 面积:104平方米

  

  泰州市奥佳新型建材发展有限公司

  奥佳建材在本次展会将展示其“零隐患”防水系统。“零隐患”防水系统通过设计、材料、施工等全方位考虑渗漏可能出现的环节,在设计上通过消除窜水层来提高防水的可靠性,实现皮肤式防水理念。在材料选择上,奥佳建材通过AU3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和沥青基防水卷材搭配使用,在施工上提供整套的方案和意见,扫清施工上的误区。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