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宪明/钱林弟/吕国松/卢桂才/何家旭/童祖元寄语上海防水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郑宪明/钱林弟/吕国松/卢桂才/何家旭/童祖元寄语上海防水展

提要: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伴随着防水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防水盛会,有效整合了营销功能,准确把握住行业脉搏,搭建起一个多元化行业供需展示平台,汇集和传递着行业前瞻信息,对提升防水行业整体实力、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推动行业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宪明先生

  “在这里,我们被众多海内外客户认可!在这里,我们收获无数成功的喜悦!在这里,我们一步步走向世界!岁月如歌,我们一起航行远方,携手经历风雨彩虹。辽宁大禹全体员工祝愿中国国际防水展再创辉煌!”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钱林弟先生

  “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已举办多年,成功地打造成行业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武林大会’。每一次参加这场盛会,都让我有全新的感想和收获,通过交流学习,我接触到了友商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经营理念,也看到了整个建筑防水行业长足的发展和繁荣。可以说,没有建筑防水市场转型升级的历史性变革,就不可能有凯伦股份这样一家短短6年实现IPO上市的新锐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凯伦不能停驻,更不会松懈,我们要果断站在行业的前沿,站在这艘龙舟的龙头,众人齐心,大力划桨。在这里,感谢展会的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也衷心祝愿我们的中国防水展能越办越好。”

  

  胜利油田大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吕国松先生

  “十六载风雨展硕果,今日扬帆再起航。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十六届,每一届都带给我们无尽的收获,也得到供应商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已然成为国内外建筑防水领域广泛认可、踊跃参与、享有盛誉、具有权威的行业品牌展会。大明防水与防水展一同走过多年历程,感受到展会的专业性及指导性,也通过这一平台见证了中国防水行业的发展壮大,并深深为防水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时代而感到振奋。大明防水愿通过展会,结识更多的同行朋友和合作客户,加强沟通和交流,开拓国际视野,向先进企业学习,竭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大明防水将与展会共同打造行业的大平台,共迎风雨,同担责任,携手开创美好未来。期待本届展会圆满成功!”

  

  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桂才先生

  “科学的交流是产生创新灵感的源泉,让我们在展会上擦出幸福的火花。”

  

  上海台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执行总经理 何家旭先生

  “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伴随着防水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防水盛会,有效整合了营销功能,准确把握住行业脉搏,搭建起一个多元化行业供需展示平台,汇集和传递着行业前瞻信息,对提升防水行业整体实力、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推动行业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台安集团将借助这个重要平台,打造品牌,展示出最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台安集团预祝展会圆满成功,再谱华章,永续辉煌!”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童祖元先生

  “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已成功举办15届,蓝盾也连续多年参展,积极与国内外同行进行学习与交流,共同推动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预祝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