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 第16届中国国际防水展全产业链新品发布会预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预见未来 第16届中国国际防水展全产业链新品发布会预览

提要:自2014年至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连续两届组织国内代表队参加了该项赛事。2017年,协会更是成功获得了2020年第28届大赛承办权。通过组织比赛,致力于使国内屋面施工技术与国际接轨,推动行业施工技术进步。

 “预见未来——第16届中国国际防水展全产业链新品发布会”预览(11场)

  来源: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北序厅开幕式台

北京?2020年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筹备启动仪式

  档案

  时间:5月28日 11:40-12:0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北序厅开幕式台

  主题:引领行业 走向世界

  主办: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国际屋面联合会(IFD)

  背景

  “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由国际屋面联合会(IFD)组织举办,素来有“国际屋面奥林匹克盛会”之称,是国际上规格最高、参赛范围最大、行业水平最高的屋面行业国际专业比赛,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屋面防水高手们。

  自2014年至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连续两届组织国内代表队参加了该项赛事。2017年,协会更是成功获得了2020年第28届大赛承办权。通过组织比赛,致力于使国内屋面施工技术与国际接轨,推动行业施工技术进步。

  为了将本届比赛办成IFD比赛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国最多,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大赛筹备启动仪式将在本届展会上举行,以确保2020年大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内容

  ? 国际屋面联合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德国屋面工程协会及美国屋面工程协会领导、嘉宾将参与启动

  ? 行业专家及地方协会负责人等将到场见证

  ? 国际屋面联合会主席、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分别致辞

  ? 搜 房房天下、新浪地产(微博)、中华建筑报、慧聪防水网等媒体将全程直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