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普瑞玛技术专家到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进行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索普瑞玛技术专家到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进行交流

提要:2018年11月20日,加拿大索普瑞玛(Soprema)公司标准及科学事务总监Jean Francois Cote博士、亚太区技术经理Samuel Bernard、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纯湘、技术总监韩啸、北京公司技术经理李志海、市场经理程铭一行六人到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2018年11月20日,加拿大索普瑞玛(Soprema)公司标准及科学事务总监Jean Francois Cote博士、亚太区技术经理Samuel Bernard、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纯湘、技术总监韩啸、北京公司技术经理李志海、市场经理程铭一行六人到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进行技术交流。国内著名防水专家、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顾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叶林标教授级高工,专家委员会委员冀文政高工参加交流。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秘书长尚华胜、总工张勇等相关协会管理层共同接待来访并参加了技术交流。会议由张勇总工主持。朱冬青秘书长致辞并对索普瑞玛技术专家来华特别是到协会进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Cote博士首先系统介绍了BSW双胎基SBS改性沥青预铺反粘防水卷材的特点及应用,内容涵盖材料组成、基本构造、粘结机理、关键技术指标检测方法及检测结果、地下防水工程设计、搭接边及细部构造处理、平面及立面施工工艺、现场质量管控等方面。与会专家就生产、设计和施工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的第二项议题是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特点及发展趋势。Cote博士从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涂盖料配方设计要点、改性剂改性机理和工艺,填料种类、加量与性能关系,影响产品耐久性的关键因素,胎体增强材料对产品性能的影响及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概要介绍。虽然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已是一种技术非常成熟的产品,但Cote博士介绍的内容还是让与会专家感到很有收获。

  此次交流加深了与会专家对索普瑞玛企业、产品和技术的了解,凝聚了中外同行在防水技术上的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索普瑞玛专家表示今后愿经常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将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不断引入中国,共同促进中国建筑防水工程质量提高。

  索普瑞玛是世界知名的建筑防水集团之一,1908年成立于法国斯特拉斯堡,是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发明者,主要产品包括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聚异氰脲酸酯保温板和防水涂料等。索普瑞玛集团在全球有63家工厂(其中一家在中国常州),每年在全球防水卷材销售已超过3亿平方米,2017年销售收入约30亿欧元。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协会  国际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