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携手鸿坤共迎战略新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元电器携手鸿坤共迎战略新发展

提要:1月15日,北元电器与鸿坤地产深化合作,正式签署了为期两年的低压电器(国产高端)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月15日,北元电器与鸿坤地产深化合作,正式签署了为期两年的低压电器(国产高端)战略合作协议。在新的一年里,北元电器将与鸿坤地产秉承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合作理念,携手共进、共博18。

  鸿坤地产2002年起步于住宅开发,经过15年发展,开发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苏、广东、安徽、海南及湖北等直辖市和省份。业务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物业服务3大板块,已连续5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同时也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区域运营能力10强和品牌价值百强。   

  

  

  

  

  “善建价值 善见未来”是鸿坤集团所秉持的品牌理念,他们关注城市,关注家庭,关注人,善于发现、挖掘隐藏在事物背后的价值。通过四大业务板块的产业协同、生态发展,他们致力于成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实现“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的使命。

  

  北元电器亦作为专注于低压电器制造64年的精品制造商,怀揣着打造国产高品质低压电器的初心,一直在致力于低压电器的研发、生产,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配电服务就是北元电器所坚持的匠心使命。本次北元电器与鸿坤地产的强强联手,将对接新目标、共商新合作、实现新发展。

  

  因为品质,所以信赖

  因为肯定,所以选择

  与鸿坤地产的携手合作

  不仅是对北元电器产品品质的认可

  更是对北元电器近来发展的肯定

  北元电器也定不负众望

  将工匠精神严格落实在每一次合作

  每一个项目、每一件产品中去

  力争将品质产品、优质服务

  提供给所有优秀的合作伙伴

  在新的一年中挑战机遇、珍惜机会、实现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北元电器  鸿坤地产  战略合作  

鸿坤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鸿坤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