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众志成城||北元电器荣获中城联盟新晋合作伙伴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制造·众志成城||北元电器荣获中城联盟新晋合作伙伴称号

提要:日前,中城联盟绿色地产第七批联合采购合作伙伴授牌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举办,50余位中城联盟成员企业董事长、30家中城联盟联合采购成员企业以及200余位合作伙伴出席,对第七批中标单位进行了授牌。

  日前,中城联盟绿色地产第七批联合采购合作伙伴授牌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举办,50余位中城联盟成员企业董事长、30家中城联盟联合采购成员企业以及200余位合作伙伴出席,对第七批中标单位进行了授牌。

  北元电器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中城联盟第七批联合采购“新晋合作伙伴”称号。

  

  中城联盟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是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作为中房协城开委的会员,在城开委的支持和鼓励下,健康发展了18年。

  中城联盟的宗旨:志同道合,唯尚正路。

  中城联盟的愿景:以守法经营、契约精神、尊重市场为行为准则,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全国地产大客户部销售总监代表我司参加颁奖礼

  

  上图左起第五名为我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北元电器

  北元电器自1954年成立以来,始终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决不为短期的利益而出卖未来”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在低压电器高端市场,一直是追求品质和服务的践行者。

  

  未来,北元电器希望与中城联盟手拉手,肩并肩,为绿色中国,智能中国,和谐中国贡献出一份力量。

地产行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行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