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与绿城中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元电器与绿城中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提要: 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继携手绿地集团、华夏幸福、泰禾集团、正荣集团、鲁能集团等国内百强房企后,又迎来了与“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中国”的深度合作。

  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继携手绿地集团、华夏幸福、泰禾集团、正荣集团、鲁能集团等国内百强房企后,又迎来了与“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中国”的深度合作。

  北元电器与绿城中国结缘始于数年前绿城杭州玉园项目,一直以来北元电器一直致力于研发、精进产品的质量,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与环保性。经过与绿城中国多年的项目合作,及绿城中国质量体系的多方严格考察认证,最终选定北元电器为绿城中国低压元器件供应商中,国产高端品牌的独家合作单位。2017年10月20日,北元电器与绿城中国正式签署长期战略合作。

  【绿城集团简介】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已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绿城·上海玫瑰园

  1995年1月,绿城在中国杭州成立;2006年7月,绿城中国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 3900);2012年6月,绿城中国引入九龙仓集团作为战略性股东。2014年12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与绿城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成为绿城的第一大股东。作为优秀央企代表和世界500强企业,中交集团在财务资信、项目开发、海外拓展等方面给予绿城有力的支持,是绿城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坚实后盾。

  2017年,绿城中国优化组织架构,形成“一体五翼”的格局,即以绿城中国为主体,构建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资产、绿城小镇、绿城生活五大业务板块,在“开发专业化、资产金融化、服务平台化”的发展战略指引下,致力于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

  历经23年的成长,绿城中国共有员工11000余人、成员企业300余家,年合同销售额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净资产超过人民币40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达人民币290.76亿元。

  绿城·北京御园

  【绿城与北元的共同追求】

  绿城中国不仅仅在行业里被认为是一家“品质标杆”的房企,同时绿城有一套自己的ISO9000工程质量标准,在业内外颇具知名度。前些年又出台了一套《成熟产品系列复制标准》。十多年来,绿城一直崇尚着对“精品”的追求。这样的追求之下,是他们为担当起更多社会责任而付出的努力,真正体现着中国价值。

  绿城中国和北元电器有着相似的企业文化、相似的人文细节,是有情怀的企业,有文化的企业。绿城中国的关键词是服务和品质生活,北元电器的品牌定位是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绿城中国倡导“传承人居理想 创造美好生活;更好的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人们提供美好生活。”同样,数十年来,北元电器一直坚持与员工、客户、行业以及全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对员工负责任、对客户有价值、对行业有贡献的公司。“为智慧中国,创电气精品。为和谐中国,创和谐社区“,是北元电器的愿景使命,也是所有北元人的不懈追求。

  未来是一个共赢的时代,是一个全民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北元电器与绿城中国对此有着共同的追求,共同的使命,相信北元电器与绿城中国的强强联合,将为广大客户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理想生活。

  绿城·御园

  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孜孜以求的理想之境。北元电器将携手绿城中国始终坚持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筑造美丽建筑,服务美好生活,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居住生活的追求。

  惟有生活最珍贵,北元电器与绿城中国将持续为您的生活创造更多的美好。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