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将违反新型墙体材料法律法规的企业将纳入黑名单_新浪地产网

绍兴将违反新型墙体材料法律法规的企业将纳入黑名单

提要:绍兴市经信委根据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信用建设要求,为切实加大对工业企业失信行为和失信主体的惩戒力度,进一步健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制定了《绍兴市经信系统失信企业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其中就包括“企业违反新型墙体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受到处罚的记录”的失信信息。

  来源:绍兴市新墙办 

  绍兴市经信委根据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信用建设要求,为切实加大对工业企业失信行为和失信主体的惩戒力度,进一步健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制定了《绍兴市经信系统失信企业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其中就包括“企业违反新型墙体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受到处罚的记录”的失信信息。

  自此,凡在绍兴市行政市域内登记注册从事各项经营活动的新墙材企业,必须遵循诚实、守信的原则,有违反新型墙体材料有关的法律法规行为将纳入失信黑名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