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从严把控新墙材准入关_新浪地产网

灌云县从严把控新墙材准入关

提要:灌云县从紧从严监管新墙材准入与使用标准,禁止无证无标识墙材进入本地建筑市场。今年来,全县新建在建38个工程项目,118万建筑面积,全部使用两证齐全,标识清晰的新墙材产品,有效提升建筑物的质量。

  灌云县从紧从严监管新墙材准入与使用标准,禁止无证无标识墙材进入本地建筑市场。今年来,全县新建在建38个工程项目,118万建筑面积,全部使用两证齐全,标识清晰的新墙材产品,有效提升建筑物的质量。

  今年4月,国家取消对新墙材基金的征收,使新墙材监管由事前转入事中监管,面对新墙材监管的新变化,该县积极谋划新的监管路径,借鉴兄弟县市管理方法,对新墙材准入监管提出新要求。凡进入该县新墙材,必须具有省墙改主管部门制发的新墙材认定证书和新墙材产品上印有清晰耐久的省统一格式的编码标识,同时具有连云港市建设局发给的新墙材备案证。为保证监管到位,该县加强监管进入本县建筑市场的新墙材产品。首次到达施工现场的新墙材产品卸货后应及时向县墙改办申请现场查看,并在工地现场醒目位置悬挂《新型墙体材料产品应用公示牌》,公示牌内如实填写工程规模及墙体材料应用情况,及时到该县墙改部门办理产品登记手续后方可使用。使用中,该县墙改部门将定期和随时到现场检查,对于未申请现场查看,或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责令建设、施工单位和生产企业整改,直至将该产品清出本县建筑市场。

  该县还建立对新墙材产品在本地使用管理台账,及时更新上报省市墙改主管部门备案,作为认定换证的重要条件和依琚。同时对转借冒用产品认定证书、标识或有效期界满后,未经允许在产品上进行标识的,一经查实,根据情节给予警告,引入了诚信信用系统,并报省墙改主管部门吊销证书,对擅自在未经认定的产品上进行标识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