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年产1.6亿片新型墙材项目建成投产_新浪地产网

宣威市年产1.6亿片新型墙材项目建成投产

提要:近日,宣威市年产1.6亿片新型墙材项目在凤凰街道所乐村建成投产。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近日,宣威市年产1.6亿片新型墙材项目在凤凰街道所乐村建成投产。

  该项目由山东济宁泽众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投资改扩建。是2017年商洽会上宣威市工业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一期投入资金7000万元,主要建盖办公楼、宿舍楼1600平方米、生产车间、仓储车间12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全自动化生产厂房,现一期工程全部完工,2018年完成二期工程,建成机械化、自动化,花园式砖厂,预计年可实现工业产值40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促进宣威市墙材市场结构调整,促进墙材企业的转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