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葛市要求所有陶企12月份无条件停产_新浪地产网

河南长葛市要求所有陶企12月份无条件停产

提要:河南省长葛市所有陶瓷企业于12月份全面实行停产,相关企业及单位需无条件配合,对不按照要求停产的坚决从重处罚,强制停产。12月2日,长葛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印发长葛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进一步强化“错峰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长葛市建材(包括所有陶瓷企业)、铸造、活性炭、有色金属等行业在12月3日-31日期间全部无条件停产。

  (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

  河南省长葛市所有陶瓷企业于12月份全面实行停产,相关企业及单位需无条件配合,对不按照要求停产的坚决从重处罚,强制停产。12月2日,长葛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印发长葛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进一步强化“错峰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长葛市建材(包括所有陶瓷企业)、铸造、活性炭、有色金属等行业在12月3日-31日期间全部无条件停产。

  为严格落实冲刺30天强化环保攻坚措施,全面完成年度大气环境质量目标,长葛市对进一步强化全市错峰生产提出新的要求。本次错峰生产,在原有《长葛市2017——2018年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基础上,增加对部分行业企业并对部分行业实施全行业错峰生产。实施时间为:12月3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止。

  除部分行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行业停产外,长葛市有37家企业被重点列入停产、错峰生产的名单(其中包含12家建材企业),实施时间延长至2018年2月或3月不等。长葛市工信部会同长葛市环保、公安、交通、住建、电力等部门,将对列入监管范围的企业进行走访,并派专人驻厂监督,不定期对37家企业进行抽查、排查。

  据了解,此次紧急限产停产行动实行严格的监督机制。要求相关企业及单位需无条件配合,对不按照要求停产的,坚决从重处罚,强制停产。长葛市工信委已会同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对工业企业停产落实情况进行行业监督,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对纳入停产的工业企业实施全方位停电,并通过实时监控生产企业电量变化情况,一旦发现异常即上报市工信与环保部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