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质监局:溶剂型涂料和防水卷材不合格率为20%_新浪地产网

山西质监局:溶剂型涂料和防水卷材不合格率为20%

提要:近期,山西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溶剂型涂料、建筑防水材料等14种工业品的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387批次的产品,有1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11月17日,山西省质监局通报关于此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近期,山西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溶剂型涂料、建筑防水材料等14种工业品的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387批次的产品,有1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11月17日,山西省质监局通报关于此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其中,溶剂型涂料抽样20个批次,不合格率为0。防水卷材共抽样19个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20%,主要是高分子防水材料的拉伸强度、撕裂强度、拉断伸长率项目不合格。

  抽查发现,山东省寿光市坤诺防水材料厂的高分子防水材料,寿光市京旭建筑防水材料厂的高分子防水卷材,迪宝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巨盛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潍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被检出不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