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墙”势|2017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成立 久诺应邀成为创始理事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墙”势|2017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成立 久诺应邀成为创始理事单位

提要: 建筑涂料涂装行业即将迎来产业重大转型,涂装产业化、机械化、标准化、集约化将成为建筑涂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值此机遇窗口,经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批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于11月30日在厦门成立,久诺应邀成为创始理事单位,与行业翘楚共同商讨行业未来。

  建筑涂料涂装行业即将迎来产业重大转型,涂装产业化、机械化、标准化、集约化将成为建筑涂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值此机遇窗口,经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批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建筑涂料涂装分会于11月30日在厦门成立,久诺应邀成为创始理事单位,与行业翘楚共同商讨行业未来。

  

  会议现场

  建筑涂料涂装分会的成立一方面为业内人士即时知悉行业动态、研讨涂装工艺前沿流程、打开政商对话窗口建立交流对话平台,一方面也为改善行业发展环境、建立行规行约及涂装标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会上,针对重涂市场的发展现状、涂料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挑战、涂装企业的健康发展、重涂市场产品应用等实际问题,建筑涂装行业知名人士纷纷发言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各位行业专家深入浅出的发言也得到了广泛的学习和认可。

  此次久诺应邀成为建筑涂料涂装分会创始理事单位,有幸为分会的成立出一份力,是久诺展现公司实力,是强势打造建筑外墙装饰品牌的重要举措。

  

  颁发理事单位铜牌(左四:久诺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许海波)

  作为中国外墙装饰系统领军品牌,久诺深耕20年,业务涵盖新建筑外墙装饰、旧建筑外墙修复,城市街区整体立面改造三大体系。拥有业界领先的真石漆、保温装饰一体板研发、生产、施工、质控技术,首建千种仿真石材库,首推反射隔热,超级防污,弹性,特殊基面等建筑外饰面产品;依托品类齐全的仿石饰面,一体板的年出货量及实际铺装面积居行业领先。久诺全国设有5大生产基地,其中常州总部基地占地三百亩,营销网络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

  截止当前,久诺累计施工项目超过5000个,施工面积超2亿平方米,久诺屡获殊荣,包括“建筑装饰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十佳外墙涂料品牌”、 “500强首选外墙装饰系统服务 供应商”、“ 500强装饰保温一体板首选供应商”、“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等等皆是久诺踏实筑梦下的光辉荣耀。

  久诺专注于建筑外墙装饰,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提供耐久耐候、艺术节能的高品质外墙装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外墙整体装饰行业的领先品牌。

  建筑涂料涂装分会目前由轮值会长单位广东佳涂乐与山东七彩,副会长单位重庆三原色、北京中冶欧基得、温州乐天、北京世纪金鳄、北京中恒嘉业、上海维祥、上海斓图、山东同成七彩、山东秦恒等等业内一线企业组成的强大阵容,目前正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制定,机械化摸索,品质控制手段,劳务资源管理,材料设备等供应链资源的整合等等跟涂装密切相关的各类方案研讨,为行业健康发展,为我们涂装人自己的未来一起来共谋大业!

  

  论坛嘉宾(部分)

关键词: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