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三捷|久诺真石漆连续三期夺标泗阳世纪广场项目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战三捷|久诺真石漆连续三期夺标泗阳世纪广场项目

提要:在“工匠精神”地指引下,专注于真石漆二十年的久诺,将匠人之心与仿石技术发挥到极致,久诺也因此在外墙装饰的道路上越走越深远。在这数十个年头中久诺也遇到不少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理念的、志同道合的企业,江苏浩华房产便是其中之一。

  近日,久诺真石漆征战外墙装饰战场再传捷报,成功签约江苏浩华房地产开发的泗阳世纪广场项目

  在“工匠精神”地指引下,专注于真石漆二十年的久诺,将匠人之心与仿石技术发挥到极致,久诺也因此在外墙装饰的道路上越走越深远。在这数十个年头中久诺也遇到不少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理念的、志同道合的企业,江苏浩华房产便是其中之一。

  泗阳世纪广场

  泗阳世纪广场项目由天浩集团旗下江苏浩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厚积薄发倾力打造。目前,江苏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与久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泗阳世纪广场项目一期以及二期外饰面工程均出于久诺之手,此次与久诺再度合作皆因久诺高品质产品与无忧的服务打下的良好基础,此次签约面积为20万方,采用产品为单彩真石漆与岩片真石漆。

  项目位于泗阳淮海路与桃园路交汇处老城区核心繁华地段,板块发展成熟,项目周边学校、银行等配套成熟,人气旺盛,交通密集,无缝对接周边乡镇、城区,给业主带来无与伦比的便捷与舒适。

  

  泗阳世纪广场鸟瞰图

  作为泗阳首席科技大宅,世纪广场将规划、景观、建筑等层次的设计整合为系统,与社区内8000平方米臻品景致、无微不至的细节小品相配合,让业主即能欣赏自然安静的风景,又能体验现代繁华的都市生活。

  

  泗阳世纪广场效果图

  超前服务  超高仿真

  在土木、砖瓦、钢筋混凝土的洗礼下,我们的房屋、桥梁开始大变迁。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建筑的要求也开始变得多样化,除了满足普通的居住性,美观性与绿色节能功能也颇受关注。

  政策的完善,市场的成熟,科学技术的革新等等因素不断壮大了涂料类产品。尽管品类增多,但久诺真石漆系列产品的地位依旧稳固,在真石漆的研发生产上久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只为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除了高达90%的仿真度外,更保证了真石漆产品超长使用寿命。

  此次成功签约泗阳世纪广场项目,一方面得益于久诺真石漆系列产品的真石质感,能轻易创造出天然石材般的装饰美感,另一方面归因于久诺团队的执着与努力。久诺首创的外墙装饰整体解决方案系统化的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地服务,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