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外墙 筑梦辉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外墙 筑梦辉煌

提要:2016的脚步渐行渐远,2017的钟声即将敲响。1月18日,以“久诺外墙,筑梦辉煌”为主题的久诺辞旧迎新年会在金坛泰豪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全国各分公司同仁、各区域销售代表及销售经理,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久诺外墙2017迎新年会暨年度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2016的脚步渐行渐远,2017的钟声即将敲响。1月18日,以“久诺外墙,筑梦辉煌”为主题的久诺辞旧迎新年会在金坛泰豪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全国各分公司同仁、各区域销售代表及销售经理,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久诺2017迎新年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2016年终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现场

  下午两点,年度总结大会正式开始。久诺集团副总经理王传勇首先上台致辞,在简要阐述久诺的企业文化、团队凝聚力后,结合知名企业的成功案例,对久诺营销中心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其中包括久诺营销管理中心的定位、风险防范体系、目标与计划管理等等。

  久诺集团副总经理王传勇致辞

  久诺集团总经办主任彭玉民致辞,首先表达了对久诺挂牌上市的由衷祝贺,对久诺人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感谢。随后彭玉民对久诺内部管理系统的转型升级做出相关阐述。

  久诺集团总经办主任彭玉民致辞

  在久诺,有着这么一群可爱的人,用无私与大爱演绎了精彩的故事,用拼搏与奉献创造着辉煌,他们敬业、坚持,他们奋发、上进。年度总结大会上久诺为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发放了相应的奖励。

  优秀员工及优秀团队颁奖

  久诺集团董事长王志鹏发表演讲,感谢久诺同仁艰苦付出的同时,回顾了久诺在过去的一年中收获的收获、创举和不足;对久诺的组织架构及产业布局进行了更加清晰的梳理;结合未来发展的需要与趋势,从市场层面到企业内部管理层面再到久诺的发展布局层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划。

  久诺集团董事长王志鹏致辞

  新春联欢晚会主持阵容

  华东营销事业部舞蹈

  西北营销事业部吉他弹唱

  久诺集团总部诗朗诵

  连云港分公司朗诵

  西北营销事业部手语舞

  外墙装饰事业部大合唱

  集成一体板车间大合唱

  在新春联欢晚宴上,各部门员工带来的节目也可谓精彩纷呈,从舞蹈、唱歌、小品、到诗朗诵,节目形式多样,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年会上高潮迭起。

  现场抽奖环节

  新春联欢晚会演职人员大合照

  新春联欢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拉近了每一位久诺人之间的距离,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而至。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关键词:

久诺外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外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