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外墙装饰系统战略发布会盛大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外墙装饰系统战略发布会盛大举办

提要:行业的发展,都有其自身的规律,当行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就会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行业进行变革。谁能率先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就能占得先机,超越同行,在这个时代活得更好。

  行业的发展,都有其自身的规律,当行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就会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行业进行变革。谁能率先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就能占得先机,超越同行,在这个时代活得更好。

  精英荟萃   久诺盛筵震撼起航

  5月28日,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材、涂料保温防水建材行业精英共聚久诺,与久诺一起共同见证分享了整个外墙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应对策略。本次战略发布会深入行业痛点问题,针对开发商以及工程承包商难以解决的行业难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久诺立足行业高度进行的大战略升级,更是震惊了所有的来宾,一场久诺盛筵以及行业的整合浪潮已蓄势待发。

  

  创新久诺   科技力量颠覆想象

  上午,一行人参观了久诺常州的总部生产基地。从久诺总部的展馆,到久诺现代化的真石漆和保温装饰一体板流水生产线,再到久诺的前沿科技产品,客户啧啧称奇,很多的产品已经超越客户的想象空间,对于久诺的仿石水准,以及节能石呈现出来的震撼效果,所有来宾对节能石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作为传统石材最完美的替代品,节能石市场空间广阔,目前久诺的节能石订单量剧增,久诺二期工程节能石生产基地也已破土动工,在不久将投入生产。

  客户参观久诺生产基地

  

  久诺二期工程节能石生产基地效果图

  一呼百应   携手掘金万亿蓝海

  下午,在常州喜来登酒店,久诺举办了外墙装饰系统战略发布会。在战略发布会上,除了久诺高层对于久诺进行全方位的品牌以及产品介绍外,久诺还特意邀请了全国知名经济学家,营销大师等神秘大咖从不同角度进行观点解读,给来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久诺一体板事业部营销总经理胡章超从品牌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文化建设等方面对久诺进行全面介绍

  

  全国知名经济学家张晓斌教授带来精彩演讲

  

  中国营销第一人闫书铭带来精彩的营销“破冰”演讲

  

  久诺一体板事业部生产总监成敏对久诺核心新品节能石从产品的发展趋势、产品核心技术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

  全新战略   久诺平台协作共赢

  本次的发布会,最重磅的部分在于久诺的全新战略发布,久诺董事长王志鹏给来宾带来了久诺的战略解读,从整个外墙行业的发展趋势,结合国内外的市场,以及久诺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战略布局。

  

  久诺董事长王志鹏的精彩演讲

  外墙装饰系统解决方案:久诺全面聚焦外墙装饰系统,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的外墙装饰解决方案,进行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整合,有效攻克开发商以及工程承包商的痛点问题;

  一城一中心:从线上到线下的落地,未来久诺在全国将建设众多的城市展馆,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久诺大平台:合作伙伴在未来的久诺大平台上,将会非常轻松,专业分工更加明确,久诺对于合作伙伴的支持会更加系统化。

  

  久诺的金牌合作伙伴曾志量的成功模式分享 

  

  

  

  火爆的签约现场

  全新的战略升级,创新的合作模式,久诺大平台的建立,对于全产业链的整合,这一切的变革,作为久诺新的起点,将为整个外墙行业、久诺以及久诺的合作伙伴带来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真石漆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