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外墙装饰系统战略发布会再度领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外墙装饰系统战略发布会再度领航

提要:伴随着市场分化,行业集中度的提高,房地产市场的“黄金十年”随之褪去,建筑行业供应链产业竞争压力不断加剧,传统的“价格驱动”模式已不适应行业需求,行业变革驱使 着“服务驱动”模式降临。

 伴随着市场分化,行业集中度的提高,房地产市场的“黄金十年”随之褪去,建筑行业供应链产业竞争压力不断加剧,传统的“价格驱动”模式已不适应行业需求,行业变革驱使 着“服务驱动”模式降临。

  再度领航  久诺:更胜一筹

  时隔一个月,久诺外墙装饰系统战略发布会于7月8日再度领航,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材、幕墙、装饰等建材行业精英人士掘金万亿级行业新蓝海。本次战略发布会在汲取上一场经验之后加以完善,整场活动显得更加流畅、更加精彩。

  本次战略发布会依然延续久诺惯有的“说痛点,解决痛点”的会程模式,针对外墙装饰行业所显露出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久诺新品节能石的推出、“一城一中心”战略政策的升级发布,更是整场发布会的亮点所在。风云变幻的外墙装饰行业,久诺始终立足行业高度,从客户利益角度出发,引领行业变革升级。

  参观集结  客户:叹为观止

  上午,久诺吹响参观生产基地集结号。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批次对久诺总部展厅、自动化真石漆与节能石生产线、前沿科技产品进行参观,在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下,深入地了解了久诺的企业文化、产品序列、服务体系,久诺100%媲美石材的仿石技术以及节能石75%的高节能效果令客户频频称奇。

  

客户参观展厅


  客户参观车间

  高朋满座  会议:深度剖析

  下午,以“跨界之争下的盟行之路”为主题的久诺外墙装饰系统战略发布会在常州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启幕。发布会现场,久诺高层通过图文展示的形式绘声绘色地为客户展现了久诺强大的企业实力及庞大的产品体系。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久诺一体板事业部营销总经理胡章超介绍久诺品牌


  久诺一体板事业部生产总监成敏从久诺产品体系层面做介绍

 

 茶歇时间


  久诺合作客户魏小龙以亲身感受位客服分享经验,虽然简短但掷地有声,现场感召力极强

  

久诺董事长王志鹏的精彩演讲

  久诺加盟商的经验分享,虽然简短但掷地有声,他们以亲身感受为客户解读“为什么要加盟”,现场感召力极强。

  整场会议最引人关注的要数久诺“一城一中心”战略政策的发布与解读,久诺董事长王志鹏不仅为在座的来宾分享了久诺的制胜之道,更从从行业现状、产业链整合、一站式解决方案、线上到线下的落地等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一城一中心”政策的优势及其投资价值。

  “一个城市一个中心”的战略升级,建立了创新的合作模式,颠覆了行业传统的运作模式,将为久诺以及久诺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商机。 “一城一中心”从线上到线下的落地,是久诺在“互联网+”思维上的实践,是互联网时代的要求,更是久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