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节能石:后地产时代,这是一次机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节能石:后地产时代,这是一次机遇

提要:房地产业爆发式增长时,无论是房产开发还是建筑装饰往往忽视成本的控制、产品的科研以及设计工艺等。随着房地产的降温,为了获得长足发展,行业开始重新审视经济效益,正视产品研发、成本控制、设计施工等问题。那么,在后地产时代,房地产供应链企业如何在供应链资源整合中获得竞争优势?

  房地产业爆发式增长时,无论是房产开发还是建筑装饰往往忽视成本的控制、产品的科研以及设计工艺等。随着房地产的降温,为了获得长足发展,行业开始重新审视经济效益,正视产品研发、成本控制、设计施工等问题。那么,在后地产时代,房地产供应链企业如何在供应链资源整合中获得竞争优势?

  全产业链资源的整合配置,节能型产品的科技研发,一站式服务的解决方案,久诺作为房地产供应链企业,一直在寻找后地产时代的制胜之道。

  目前,久诺巨资投入的节能石新品已取得重大的突破。作为“传统石材最完美的替代品”,100%达到天然石材效果,30年左右超长使用年限,满足75%左右节能需求,超高性价比,大量缩短施工周期等优势,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与追捧。

  吴中地产 联手久诺打造最高端住宅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是中国较早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的专业公司之一,现为具有国家房地产综合开发一级资质的大型房产开发集团企业,是“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100强企业”、“江苏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第四名,连续八年赢得了“苏州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的称号。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

  此次与久诺签约合作的石湖天玺高层项目,总施工面积达4万方,采用的产品为久诺水包水饰面节能石。

  

  

  石湖天玺效果图

  石湖天玺由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吴中区城市副中心,占地15万方,占据小石湖风景区最秀美风光,北侧眺望5000亩石湖和15000亩国家森林公园,集自然山水、行政金融和教育人文于一身,得天独厚。石湖天玺产品上主要是打造吴中地产最高端的“天字”系列产品,开启吴中地产高端公寓豪宅的先河,所以无论从产品设计到景观细节都追求尽善尽美。

  

  石湖天玺效果图

  生产扩容 亚洲最大节能石基地动工

  随着市场对久诺节能石认可度的日益提升,久诺节能石订单量面临爆发式增长的局势,订单量去化周期累计超6个月。久诺现有的节能石生产基地已不能满足不断剧增的订单量,为了提高产能,加速订单量的去化,久诺二期工程节能石生产基地已经开工建设,不久将投产使用。

  二期生产基地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达4万方,新增全套节能石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年产能超200万方,年销售额约5亿元以上。

  久诺节能石二期工程建成后将为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同时将成为亚洲最大的节能石生产基地。

  

  久诺节能石二期工程效果图

  政策利好 节能石市场前景越发明朗

  近年来,国家在政策上的支持给予了外墙装饰行业极大的推动力,政策利好推动着行业整体向前发展,久诺节能石的发展前景已越发明朗。深耕建筑外墙行业装饰,在后地产时代,面向建筑节能大市场,节能石的未来势必迎来爆发式增长的历史机遇!

关键词:房地产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