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石”尚 久诺邀您共襄盛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引领新“石”尚 久诺邀您共襄盛举

提要:距离久诺上一次抢占厦门国际石材展高地,吸引全球客商眼球已时隔一年,2017,以“石力凝聚 展望全球”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再次强势登陆。

  ——厦门国际石材展精彩抢先看

  距离久诺上一次抢占厦门国际石材展高地,吸引全球客商眼球已时隔一年,2017,以“石力凝聚 展望全球”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再次强势登陆。久诺作为本届参展商之一,汲取经验、博采众长,今年的石材展上一定“要你好看”。

  在本届厦门国际石材展上,颠覆世界的设计让您迅速掌握全球最新石材设计趋势,最前沿的加工技术和“石”讯将是您审视潮流趋势演变的最佳平台!

  石力爆发 强势阵容

  本届厦门石材展,展览面积180,000㎡、9,300个标准展位、逾2,000家企业参展,保持着全球规模最大、展商数最多的专业石材展的地位,将再次成为全球石材业界的关注焦点。

  2017厦门石材展部分企业

  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11大国家展团,大展“石”力。以艺术著称的意大利、黑马之势增长的葡萄牙展团、文化底蕴深厚的西班牙展团等,将给您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石材盛宴。

  11大国家展团

  从2001年到2017年,厦门石材展充分利用港口优势,历经17年的蜕变,办展经验不断完善、创新突破,展品内容覆盖从“石矿-加工-设计-建筑工程”等全产业链,卓越品牌吸引各地区企业、协会、设计师等相关各方悉数到场。

  瑞兽助阵 势不可挡

  匠心,是一种坚持的倔强,对于匠心的坚守,是古老中国的传承,也是我们原本就温柔敦厚的底子。匠心之于久诺,除了坚持、坚守、坚韧,更多的还包含着传承与创造。

  久诺善于将产品寓于生活,善于将细节以美的形态呈现给客户,2016年厦门国际石材展,久诺“石象”吸引了一大批展商与客商,今年久诺会有哪些更令人叹为观止的产品呈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比真石更真实”的仿石系列产品,除了最蕴含科技力量的保温装饰一体板系列产品外,在本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商,久诺将为大家呈现出涉猎的新产品,无论从产品形态还是产品施工上墙,都将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久诺参展信息

  参展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时间:2017年3月6日—9日

  参展位置:A6451展位,面积91㎡

  一场立足厦门,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国际石材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久诺将延续上一届展会的精彩盛况,整装待发开启更盛大的石材之旅,3月6日,久诺邀您共襄盛举!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