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中标方圆地产、珠江实业集团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中标方圆地产、珠江实业集团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十一月已悄然离去,十二月正大步踏来。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美涂士工程火力全开,接连中标方圆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涂料战略集采,中标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涂料战略集采!

  十一月已悄然离去,十二月正大步踏来。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美涂士工程火力全开,接连中标方圆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涂料战略集采,中标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涂料战略集采!

  关于美涂士工程

  美涂士工程一直秉持着高度专业专注的服务精神,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力求超越期望,创造感动。从售前的项目工地实地考察、工程环境调查、实地取样、差异化对比等综合分析,到售中现场打样测试、技术交底、涂装培训等服务,再到售后的项目跟踪、回访、系列培训等服务,美涂士工程力求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正因为始终坚持着“成就客户”的价值观,才让美涂士工程深得合作伙伴信赖。

 关于方圆地产

  方圆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房地产投资、开发与经营。至2016年,方圆集团已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方圆地产秉承“东方人居智慧”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对东方建筑、文化、居住与体验关系的深入研究。从2003年荷塘月色对江南文化的导入开始,到云山诗意对东方人居的深刻理解,逐步打破了中国现代居住建筑长期受西方理性与纯粹功能主义影响的局面,成为业界中独树一帜的现代东方建筑与生活的研发商。

  关于珠江实业集团

  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房地产开发、工程服务、物业经营为三大主业,因承建白天鹅宾馆而开创了国内工程总承包的天河。三十八年来,珠江实业集团发扬“奋发图强、主动竞争、以人为本、实业报国”的企业精神,秉承“成就蓝图之美”的品牌理念,以完整的地产开发产业链条,努力构造出许多精品工程。新形势下,珠江实业集团按照“创新发展模式,加快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努力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

  此次连中两元,不仅是对美涂士品牌的肯定,更是对美涂士工程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的认可。美涂士工程必将不负众望,继续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涂料产品、更贴心的五星服务,更专业的技术指导及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