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工程漆招商推介会(武汉站)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工程漆招商推介会(武汉站)圆满举行

提要:继云南招商大会的成功举办后,4月21日,美涂士工程渠道愈战愈勇,决胜于荆楚大地——湖北武汉,盛大举办工程漆招商推介大会。

  继云南招商大会的成功举办后,4月21日,美涂士工程渠道愈战愈勇,决胜于荆楚大地——湖北武汉,盛大举办工程漆招商推介大会。

  一呼百应,高手云集。此次招商大会,成功邀请到湖北各城市地区近百位工程优质合作伙伴出席,当地前十强涂装公司基本参与了本次招商会议,再次见证与了解美涂士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专业实力。

  美涂士工程中心总经理钟超发言

  美涂士工程中心总经理钟超代表美涂士集团向在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钟总表示,美涂士从第一个标杆工程人民大会堂开始,累积了近二十多年的专业工程服务经验,在品牌知名度,工程产品线及工程品类、专业服务的支持上更具优势。工程中心通过打造“美涂士工程五星服务体系”,支持美涂士工程代理商体系的高速发展,持续提升美涂士工程核心竞争力,厂家代理商共创共赢,分享高速增长的美涂士工程盛宴。

  美涂士工程中心湖北大区总监胡成浩发言

  美涂士工程中心湖北大区总监胡成浩先生为在场嘉宾回顾了2016年的市场导向,并对今年的市场环境进行深度剖析:伴随着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加速了建筑饰面材料的演变,集中采购已成为业界的新常态。美涂士集团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产品品质优异、服务精诚专业,故而能够成为三十多家百强房地产企业信赖的优质合作伙伴。同时,胡总对真石漆、水性多彩漆、地坪漆、一体化保温板等产品为与会者做了详尽的分享,最后,胡总表示:将整合自身15年工程涂料行业的资源及经验,借力此次湖北招商大会的东风,与美涂士工程的优秀战友同心同力,把美涂士的工程品牌打响,促进与合作伙伴的强强共赢!

  纵横捭阖,决胜荆楚,厉兵秣马,百战不殆。2017年,美涂士工程渠道精耕,必将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勇创新高!

  ★★★美涂士工程★★★

  作为专注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的专业服务商,美涂士工程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质量,相继被青藏铁路、北京人民大会堂、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比赛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海南博鳌会场、上海世博会展厅、深圳地铁等全国25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

关键词:招商推介会  武汉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