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论剑 崭露峥嵘”美涂士工程漆西安招商推介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工程论剑 崭露峥嵘”美涂士工程漆西安招商推介会

提要:继南昌招商大会的圆满举办后,3月16日,美涂士工程渠道再接再厉,挺进陕西,于西安盛大举办工程漆招商推介大会。

  继南昌招商大会的圆满举办后,3月16日,美涂士工程渠道再接再厉,挺进陕西,于西安盛大举办工程漆招商推介大会。

  群英荟萃,共谋宏图。此次招商大会,在陕西省工程团队精心的筹备下,成功邀请到陕西各个城市地区100余位工程优质合作伙伴出席,会议厅座无虚席,不得不临时增加了很多座位,各位工程精英“挤挤一堂”,共同见证与了解美涂士强大的的品牌实力与专业实力。

  招商大会现场

  陕西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海军

  陕西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海军先生,现场向各位与会嘉宾传达了西安市涂装作业新规,指出涂料行业的水性化、无毒化的发展趋势。刘秘书对陕西省涂料行业协会的职能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到一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必须要有组织、有规范,需要更多像美涂士一样视品质为生命、诚信务实经营的优秀企业来支撑。刘秘书长对美涂士工程涂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预祝本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工程中心总经理钟超现场发表讲话

  钟总认为,近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再次顺风而起,工程涂料市场亦存在巨大市场空间,而选择与大品牌、拥有强劲实力的公司合作,无疑能够助力代理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漩涡中站稳脚跟。大平台决定大事业,高起点铸就高成就,只有强强联合,方更能精耕共赢。

  除此之外,在优胜劣汰的市场大环境之下,选择一支快速成长、士气高昂、战斗力强劲的优秀团队,无疑是代理商们百战百胜的重要保障,钟总表示,美涂士工程团队将以打造第一竞争力工程平台为首要目标,精心培育工程渠道,与广大代理共谋双赢宏图!

  西北大区工程总监黄黎发言

  美涂士西北大区工程总监黄黎发表了“美涂士工程合作伙伴共赢之道”,通过美涂士有什么、美涂士在做什么、美涂士能做什么三个主题篇章,把广大经销商选择合作伙伴所关心的影响因素逐一做了剖析。黄总在报告中对美涂士丰富的产品体系、优异的产品性能做了专业推介,并把美涂士工程团队在西北市场的操作思路、对客户的支持政策做了细致分享。黄总的报告既专业又接地气,直击客户最关切的问题点,表明了美涂士工程愿与有志客户长期精耕西北市场的决心与信心,引起了客户内心的共鸣。

  运营部长胡丽艳宣布招商政策

  狭路相逢勇者胜,百战不败是为雄。2017年,是美涂士工程中心的渠道精耕年,我们必汇拔山盖世之力,蓄破竹之势,一往直前!

  下一站黑龙江,敬请关注!

关键词:涂料  工程漆  招商推介会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