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工程漆三度蝉联"涂料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工程漆三度蝉联"涂料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2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500强开发商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共聚一堂,见证行业十强榜单的发布。美涂士凭借服务众多百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的持续积累连续三年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涂料品牌,同时还入选真石漆榜单前五,彰显了美涂士在工程领域的实力与优势。

  3月22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500强开发商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共聚一堂,见证行业十强榜单的发布。美涂士凭借服务众多百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的持续积累连续三年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涂料品牌,同时还入选真石漆榜单前五,彰显了美涂士在工程领域的实力与优势。

  美涂士工程漆市场总监闫晓玲作为代表接受颁奖

  美涂士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美涂士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

  供应商(真石漆类五强)

  据悉,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本年度的评选共从504份申请表中筛选、历经43637439次网络投票,104位百强地产采购从业人员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四场测评会进行现场评分,1637位采购从业人员接受调查取样评审方得出最后结果,作为目前在规模上、权威性上最具代表性的行业评测,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走向的标杆性参考依据。

  美涂士在广州站接受百强地产采购评审团现场评审

  测评发布会现场

  作为民族涂料品牌的领军型企业,美涂士工程漆20年来以不断开拓创新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作为中国百强房企之首恒 大地产在涂料行业最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六年来,不仅在内外墙、仿石涂料上更是在艺术涂料、地坪涂装、家居饰品等品类上建立了最广泛的合作,成为房企与涂料品牌在全品类合作上的典范,同时,成为绿地、世茂、金科、复星、阳光城、敏捷、中铁置业、蓝光、越秀、中信、方圆、美的、中梁、新希望、鑫苑、国瑞、五矿等三十余家百强房企在涂料战略上的共同选择,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的产品应用、涂装、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经验,使得美涂士工程漆不断受到百强地产的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500强首选涂料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涂料  首选供应商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