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工程漆与中梁地产启动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工程漆与中梁地产启动战略合作

提要:在以“携手同行,共创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供应商交流大会上,作为涂料行业的实力品牌,美涂士工程漆与中梁地产集团启动了战略合作,美涂士工程漆总经理钟超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在未来的2017到2018年之中,美涂士将为中梁地产集团全国所有工程项目提供建筑涂料产品的集采供应。

  在以“携手同行,共创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供应商交流大会上,作为涂料行业的实力品牌,美涂士工程漆与中梁地产集团启动了战略合作,美涂士工程漆总经理钟超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在未来的2017到2018年之中,美涂士将为中梁地产集团全国所有工程项目提供建筑涂料产品的集采供应。

  美涂士集团工程漆总经理钟超(右二)

  代表企业签约

  美涂士与中梁地产签订战略协议

  【中梁集团】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6年度地产综合实力40强

  目前成功投资开发了120多个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1200多万平方米,为7万家庭21万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

  ★★★美涂士工程漆★★★

  作为专注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的专业服务商,美涂士工程漆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质量,相继被青藏铁路、北京人民大会堂、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比赛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海南博鳌会场、上海世博会展厅、深圳地铁等全国25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

关键词:涂料  中梁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