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七月再传捷报:美涂士工程中标华侨城集中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火红七月再传捷报:美涂士工程中标华侨城集中采购

提要:近日,美涂士工程中标华侨城集中采购。 本次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就涂料(外墙及内墙)供货及施工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严格的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美涂士从多家优秀的涂料企业当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近日,美涂士工程中标华侨城集中采购。 本次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就涂料(外墙及内墙)供货及施工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严格的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美涂士从多家优秀的涂料企业当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美涂士工程漆多年服务恒 大地产、绿地集团、世茂房地产、金科地产等地产客户,此次中标华侨城集中采购,表明“美涂士工程五星服务体系”深得地产大客户认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美涂士工程漆将在未来的时间里,为华侨城集团全国项目提供专业的墙面产品及一站式的涂装解决方案。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截止2015年,华侨城集团连续6年在中央企业业绩考核中获评A级。资产规模近1500亿元+业务,其中康佳、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波托菲诺、茵特拉根小镇、华侨城大酒店、威尼斯睿途酒店等均为中国著名品牌。

  美涂士致力于精于产品的匠心精神以及专业专注的服务品质,三度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涂料首选供应商”、中国金漆奖、杰出内墙涂料品牌、杰出艺术涂料品牌、杰出生态涂料品牌、杰出家具涂料品牌、杰出木器涂料品牌、金蚂蚁奖、2016年度墙面漆影响力民族品牌、入CCR中国顶尖级涂料前列。

  美涂士完成了人民大会堂、上海国家会展、上海世博会主场馆、亚运会场馆、青藏铁路等国家级大型项目的供货和涂装服务,更在全国范围内为恒 大、绿地、华夏幸福、世茂、金科、复星、中梁、中南、蓝光、中信、美的、阳光城、越秀、敏捷、方圆、珠江、合景泰富、五矿、鑫苑、国瑞、新希望、K2、浙江佳源等百强地产提供覆盖内外墙涂料、仿石漆、地坪漆、保温一体化系统等最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涂装服务,以覆盖全国各地上万个知名案例所积累、沉淀的经验,成就美涂士工程漆在地产建筑领域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价值和优势。

  ★★★美涂士工程★★★

  作为专注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的专业服务商,美涂士工程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质量,相继被青藏铁路、北京人民大会堂、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比赛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海南博鳌会场、上海世博会展厅、深圳地铁等全国25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

关键词:涂料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