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

提要:“全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协会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是与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EFQM卓越奖齐名的国家级、全国性质量奖励。

  11月2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联合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举办的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东方雨虹凭借在质量水平和卓越绩效管理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兼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出席活动并领奖。

  本届全国质量奖评选活动自2017年1月正式启动,本着“高标准、严要求、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网上公示和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等多个环节层层甄选,东方雨虹在卓越绩效模式推行、公司经营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脱颖而出,登上国家质量荣誉巅峰。

  为了提升企业管理先进性、使企业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东方雨虹于2012年开始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并在五年的摸索和实践过程中不断完善。独创的东方雨虹卓越绩效跑车模型,涵盖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配置、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等六大要素,全力驱动公司稳健前行。东方雨虹设置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出厂产品合格。期间,公司荣获四个市长质量奖(上海、岳阳、徐州、安宁),一个行业质量奖(纺织行业)。 

  此次荣获“全国质量奖”这一荣誉,是国家及社会各界对东方雨虹的经营质量和综合竞争力的认可。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追求卓越,严守质量这一企业安身立命之本,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为防水行业传播正能量,为中国制造贡献应有的力量。 

  “全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协会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是与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EFQM卓越奖齐名的国家级、全国性质量奖励。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质量  

质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质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