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质量是我们一生的使命_新浪地产网

欧雅:质量是我们一生的使命

提要: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会上欧雅企业高级顾问赵晶女士发表演讲并代表欧雅发布爆款产品。

  以下为现场实录:

  欧雅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2122万美元,在职员工6500人。建陶从业19年,集陶瓷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知名品牌,我们的重点是在产品上。

  2200亩工厂占地面积,18项专利技术产品,8大区直销分公司,8950万方陶瓷年产量,20家知名地产战略合作,19年搪瓷行业经验,三大实体生产基地以及两千多家终端门店渠道等,这是我们这么多年沉淀的备书。我们产品定制方式是进口的意大利、西班牙科技生产的设备,采用国外专业的生产技术设备。在生产上,国内的严谨度和科学性比不上国外,中国人很大的特色是非常聪明,所以借用别人的方法拿来就用,非常好用。

  欧雅产品有六大系列,瓷片、抛光砖、仿古砖、抛釉转、木纹砖、大理石砖。在肇庆生产基地有1820万方,清远有5300万方,江西高安有1800万的生产量。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在这么多年下来有将近20位,这里一共有17位战略合作伙伴,把万科顶在头上,是非常美妙的感觉。

  接下来我和大家介绍我们的集采产品,这个集采产品形成了合作模式,是和地产商。集采产品,很多人把质量形容为必须达到的标准,但是我们认为这是一生的使命。人总要为这个国家留点什么,为这个社会留点什么,产品质量关乎民众的需求。

  工人运作的方式是24小时连续运作,凌晨2点开始机器检测。走进工厂,每个现场也许都雷同,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用自己的心打造这样的产品,让这个产品充满灵魂。今天的现场首先推荐几款我们的集采产品:第一款,特色是一砖多色、一砖多花、一石多面。现在人对生活的需求很高,包括我们大家都知道未来整装、精装成为不可抵挡的趋势,作为老百姓到底求什么?作为集采的各位大户,您想用什么产品?我们在这里给您剖析开了。

  产品二、三、四,颜色无局限,主打是颜色无局限,首次采用功能包裹墨水,这是专业的技术,大家可以在网上百度具体说明。

  爆款产品的简介,设计师最喜欢的六个爆款。第一个,现场的优惠,前面几位都是讲多少价格,我们就不讲多少价格,因为花色系列太多,我不知道您选择哪款。咱们给一个大方向,凡是房地产公司前五十强全部在集采价格上再优惠20%。如果您选定了,咱们就这个方向走。

  第一款爆品,激光丝网印刷,行业首创,420DPI精细度,还原石材质感。现在的陶瓷产品和石材不相上下,几乎可以仿真。对于我们而言,这个产品的整体效果是工程整体定制规格,年产量63万片。

  第二款,领创型产品。油画工艺效果,现代轻奢风格。年销售60万片。

  第三款,天然玉石效果,晶莹剔透,质感温润。年销量73万片。

  第四款,富丽堂皇,有人喜欢轻雅,有人喜欢奢华,这是对奢华民众准备的。年销售70万片。

  第五款,多网叠印,二次釉层,天然质感,简约内联。

  第六款,新品,国际领先智能甩釉系统,3D精模面技术。年销量60万片。

  如果您选择和我们同行,我们一定拿20%的优惠和您携手共进。

  我们承诺为每位客户,无论是现场在座各位合作的客户还是终端的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我们知道专注做一件事情,简单的动作练到极致就是绝招,而欧雅最亮的点就是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欧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