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壁纸 无纺精压打造3D美式风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雅壁纸 无纺精压打造3D美式风情

  欧雅壁纸新推工艺,采用先进的无纺精压工艺,在高档无纺布基础上做了精雕细琢的压花工艺,花型立体突出,3D感极强,纹理精致细腻,上墙后能看到真实立体的花型开在墙上。复古的色彩搭配,故意做旧,打造美式的自由不羁感。

  

  无纺精压,花型立体:欧雅壁纸采用无纺精压工艺,壁纸图案凹凸有致,3D感极强,花纹细腻,上墙后裸眼就能看见花型像开在墙上一样真实,有神韵。仿佛镜中花般真实,不用借助任何工具,裸眼即可呈现如梦如幻的美丽墙景。

  

  做旧色彩 复古而不古:故意做旧色彩,有着历经岁月沧桑的斑驳痕迹,抓痕、退色等痕迹出现在无纺布纸基上,搭配巧妙的做旧色彩搭配,非但不会显得很破旧,反而显得有历史感,是一系列非常有品位,有复古味的美式风格壁纸。

  

  舒适透气,自然呼吸:2.0CM超长超细纤维加上欧雅特别研发的无纺布层叠工艺,螺旋网状层叠结构有效舒缓墙内气体,平衡墙体干湿度,抗菌防霉,又极佳的改善了室内空气环境及温湿状态,有效调节空气中活跃因子,干爽如初,仿若浴后般清爽自如。

  

  取之天然,用之环保:印墨用料均取自纯天然环保材质,极致环保,并严格按照欧盟标准生产,流程工艺洁净严格,有害物质严格限量,产品远超国家标准,拒绝甲醛、重金属对我们的伤害。

  

  抗撕耐磨,品质坚挺:欧雅壁纸用超细纤维无纺底纸,纤维含量超过15%,达到业内最高标准,欧雅特制无纺纤维用以螺旋层叠的坚固结构,多层式结构均匀分散压力,拉力更强,抗撕耐磨,够韧性、够坚挺,有效延长了壁纸使用寿命。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