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喜忠率队赴欧雅企业走访调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黄喜忠率队赴欧雅企业走访调研

提要:2月24日,为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暖春行动”的工作部署,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率队中共佛山市委、佛山市政府领导走进欧雅企业,并与欧雅企业领导开展座谈,听取企业诉求。

  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率队赴欧雅企业走访调研

  2月24日,为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暖春行动”的工作部署,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率队中共佛山市委、佛山市政府领导走进欧雅企业,并与欧雅企业领导开展座谈,听取企业诉求。

  据悉,欧雅企业董事长霍炳祥热情接待了调研组领导,欧雅企业执行总裁霍柱荣、欧雅企业“常务副总裁、欧雅企业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总监“方林生、欧雅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志伟、欧雅企业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罗成、欧雅企业研发部总经理陈培忠陪同调研组就政企双方良好互动,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欧雅企业董事长热情接待黄喜忠一行

  调研组对欧雅企业新品表示高度赞赏

  参与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薛立伟、佛山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经检局局长张家其、佛山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环境监察分局局长陈振华、佛山市金融局副局长陈志海等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领导。

  驻足欣赏,感受欧雅企业新品魅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欧雅企业代表座谈,欧雅企业霍炳祥首先非常感谢黄部长一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欧雅企业的发展,他简单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并提出欧雅企业的未来发展目标和计划。他强调,欧雅未来将以分公司模式为引领,以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合作为纽带,继续深挖终端销售渠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

  黄喜忠一行与欧雅企业领导进行座谈

  欧雅企业董事长霍炳祥向佛山市委、市政府领导介绍欧雅企业发展情况

  听取霍董事长介绍后,黄喜忠部长充分肯定了欧雅企业近年来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其中,在得知欧雅企业目前都在积极转型,努力向分公司模式渠道发展、与全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签订战略合作发展的时候,黄喜忠部长表示非常支持和赞赏,一边鼓励欧雅企业坚定信心、不断进步、越做越大,一边叮嘱相关区及职能部门要高度关注成长性较强的企业,调动各方面资源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

  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肯定欧雅企业的取得的成就

  另外,针对欧雅企业提出的有针对性地搭建校企人才资源对台;希望法务工作者适时为企业开展法律知识普及和宣讲;希望政府组织更多公益慈善关爱企业活动,逐步影响、带动新型劳动者重拾信仰,树立敬业奉献精神的三个问题和建议,黄部长当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并跟进办理,改善企业人力资源发展瓶颈,让欧雅企业放心发展。

  黄部长认真记录下欧雅企业领导的汇报及诉求建议

  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向欧雅企业领导介绍佛山市最近出台的相关优惠扶持政策,而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薛立伟则表示欧雅企业可以关注政府搭建的“政企通”平台,让政企双方良好互动,就企业发展、行业发展等实际问题进行有效的沟通。

  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发言

  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薛立伟发言

  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霍董事长更是热情欢送了黄部长一行,并衷心希望市委、市政府领导常到欧雅企业调研指导工作。黄部长则表示接下来佛山市委、市政府将梳理好各企业在吸引和留住人才、企业政策扶持等方面的诉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支持企业发展。

关键词:陶瓷  欧雅  走访调研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