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防水独家荣获安宁市市长质量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行防水独家荣获安宁市市长质量奖

提要:4月7日上午,在云南省安宁市全市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先进经济工作表彰奖励大会上,风行防水连获安宁市市长质量奖、安宁市节能环保奖及安宁市2016年新入归工业企业奖三大荣誉奖项,安宁市市委书记王冰为风行防水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副厂长陈坤受邀出席会议并领奖。

  4月7日上午,在云南省安宁市全市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先进经济工作表彰奖励大会上,风行防水连获安宁市市长质量奖、安宁市节能环保奖及安宁市2016年新入归工业企业奖三大荣誉奖项,安宁市市委书记王冰为风行防水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副厂长陈坤受邀出席会议并领奖。 

  

  颁奖现场

  安宁市市长质量奖是为了表彰在安宁市质量管理、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或者组织而设立的奖项,它代表着安宁市质量工作方面的最高荣誉。此次风行防水凭借持续改进的卓越绩效管理、成熟的经营体系以及为安宁市质量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从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独家荣获该奖项,是安宁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风行防水的质量品质及综合竞争力的高度认可,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风行防水荣获安宁市市长质量奖

  风行防水在产品质量上,始终秉承“坚持质量至上,满足顾客期望,确保技术优势,领先市场竞争”的方针,从原材料甄选到产品检测,严把生产各个环节;建立全面的数据处理及管理体系,实现质量安全管控全过程、可追溯,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防水材料产品。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