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集团陈建军:秉承绿色产业链的品牌使命_新浪地产网

圣象集团陈建军:秉承绿色产业链的品牌使命

提要: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会上,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作了精彩致辞。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

  陈建军: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大家好!非常荣幸受邀作为万科集团的优质供应商代表见证万科采筑平台上线的这一盛事。

  时代飞速发展,商业生态发生巨大改变。2008年,圣象参与万科的第一个项目至今已经合作长达十年,经历了无数变革,圣象秉承绿色产业链的品牌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诚信务实,创立标准。以专业的业务管理体系,为万科以及更多的工程类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当下一个新时代正在到来,供给侧结构改革的主旋律下,“互联网+”的思维在各行各业呈现,地产业、供应链融合升级,聚焦企业核心优势和竞争力,助力企业节约成本的同时,又能塑造品牌。今天采筑平台的发布是对这个问题的最好回答。

  圣象非常荣幸,名列首批入驻供应商的名单,崇高的使命感要求我们用全球发展的眼光进行战略定位,以大国工匠的机遇和毅力提升品牌形象,与房地产上下游一起共融共生,共享共赢。

  最后共同预祝万科采筑平台成功发布,也希望我们有更加切合时代需求的合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