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张骥:依托产品优势 发力房地产工程市场_新浪地产网

圣象张骥:依托产品优势 发力房地产工程市场

提要: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会上,圣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战略经理张骥先生作了精彩推荐。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战略经理张骥

  张骥:尊敬的王藴总、都军总,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还有采筑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首先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本人是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大客户事业部战略客户高级经理张骥。圣象作为万科采筑的唯一的一家木地板A级供应商,同时能够作为9家爆款产品的首席代表上台发言,我感到激动和荣幸。接下来我想说说我个人跟万科的感受和渊源。

  2009年进公司,配合我的两位直接领导服务于整个万科集团和全国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在这将近8年时间里,我个人的感受是万科是非常高效、简单、开放和热情的企业,时至今日,圣象工程业务有50%的订单来自于万科,同时万科木地板每年采购的50%的订单也交给了圣象。我想表达的是什么?并不是万科习惯用圣象而不换,而是因为两个企业之间高度的互相的认同,才达成这么多年的携手合作。圣象从2008年开始没有落下过任何合作的区间。今天,不久前我和很多供应商在前海书院作为一个木地板的模块也好或者各个模块也好,我们拿出自己的专业搭建每个布品的模块组件。在这里由衷的恭喜采筑平台发布会的上线,希望未来的发展茁壮成长,高速发展。圣象或者更多的供应商能够通过这样的优质的平台得到更多的交易和合作的机会。

  下面我来和大家一起走进圣象。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现在我们在全球有超过2万名的员工,我们的地板品类由1995年的强化地板逐渐扩充到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还有商用地板,我们忠诚用户有1500万,总计销售6亿平米,我们总共44家分公司,这是圣象在工程领域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因为我们在每个地方都有我们的分公司实行直接、有效、快速的服务。圣象所有的地板绝对不做OEM,所有的地板都出自于自有工厂。这是圣象的产品体系和业务品类,强化、多层、三层和商用,整个圣象集团母公司也是推进将从木地板之外的力作纳入圣象产品系统,我们不光有地板,同时还有木门、橱柜、衣柜。还有未来的终极目标,整个木做大家具全定制的目标。

  回到我们工程业务的板块,现在整个圣象集团有将近60家战略客户,同时在执行的工程有100项。今天我们带来的是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大家很了解。圣象地板多层地板由桉木和榉木组成,我们采用的胶,无论是环保还是甲醛释放都是达到很好的标准。很多客户会关心,你天然木皮是不是值得我花钱得到相应的效果?在全球越穷的地方生产出来的木材是越珍贵,也是越稀有的。圣象集团专门有一位全球资源总监,经常全球跑,特别是像雨林、非洲的小地方,经常看他站在原木的前面牌照,他会收集特别珍惜的木种来支撑我们圣象的供应链。

  木品在原木要通过三种方式加工,圣象的地板采购美国PPP油漆,保证耐磨,达到多层地板一等品的标准,小于等于0.08。同时多层地板也会有更多的花样和推陈出新,同时我们的手刮都是有别于其他公司,我们的都是由人工精雕细琢出来。木地板在家里的使用环境会不会特别容易变形?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圣象在四周有很好的封闭供应,叫封漆。我们也有国家级实验室,我们的实验室主任也是多次参与国家相关的条款和行业标准的制定。

  今天在采筑平台上我再次重申,我们带来了三款超好性价比多层地板的产品,第一款是大美木豆,木材来自于南美,在很多项目使用,包括中山、东莞的万科项目,还有恒 大多个项目使用,标普厚度0.6,性价比很高,总厚度15,使用寿命长。另外两款是多层黑胡桃,我们的黑胡桃原木来源于美国,这两款木皮在一些高端项目上用得特别多,我印象最深的是上海的中粮海景1号。因为现在有些小户型。第三款多层地板产品把规格做了延伸,做到600×90,适合小户型的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