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徐哲: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_新浪地产网

江山欧派徐哲: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

提要: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会上,江山欧派直营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徐哲先生作了精彩分享。

江山欧派直营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徐哲先生

  以下为现场实录:

  徐哲:尊敬的各位已合作的以及即将合作的合作方,还有各位奋斗在项目一线的同行兄弟单位,大家下午好!

  欧派是行业里第一家上市的木门企业,也是为数不多的全渠道营销的木口企业。欧派外贸起家,从2004年开始做外贸, 2008年转向国内零售,2011年开始步入工程领域。因为“互联网家装”的风口浪尖,我们全渠道营销覆盖的广度还是比较宽的。欧派今年年初上市,所以在资本这块有很多的优势,包括在一些政策上也有很大的优势。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智能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以上的宏伟目标都要基于技术保障。欧派在全国范围有很多的产业基地,总共四大产业基地,整个占地面积2000亩,还有一千多家零售专卖店,还有八大区、25个片区的城市全覆盖,还有外销出口,这是我们全国网点服务的基础。我们拥有足够的产能、足够的性价比以及产品有足够的品质。

  欧派从2011年开始转向工程市场,首先和万科开始合作。6年的合作历程对江山欧派,不光是整个公司销量、业绩以及整个公司规模,在这些基数上我们都有大的提升,尤其通过和万科的合作,我们的整个团队、管理模式以及一些品质的要求也逐步得到提升。这些都是基于和万科的合作前提,以及相应的合作口碑。后来我们陆陆续续和中海、恒 大、保利等全国20多家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的关系。

  江山欧派工程的理念是三分产品、七分服务。努力践行产品力以及服务力,从而不断提升我们的品牌力和品牌口碑。

  在家装市场领域,我们倡导的理念是不断创新,互联网家装就是求新求快,以极致的性价比和服务占领市场。因为整个工业标准化和规模化是通过互联网家装公司整合,对下游供应商要做到的是极致性价比和极致服务。家装领域合作的客户有土巴兔等等,先后跟30多家国内知名的家装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今天主要讲产品。三分产品、七分服务,产品是基础,对江山欧派来讲,我们的产品核心保障归结为三点:首先是环保,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B端客户层面还是C端客户层面,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在环保上欧派源头重点把控。工业化是实现量产的保障,对公司来讲是实现性价比的最基本的保障。产品的设计是有一个周期,很多产品质量过剩,这个过程中需要我们专业的供应商来共同配合开发或者配套升级,包括一些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包括后面会讲到防潮、防霉的处理方式。

  我们从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及各个源头严控环保,无论是美国的UI检测,还是万科的天网行动以及各个地方的随机抽检都能顺利通过。用数据说话。比如说我们甲醛含量,万科的技术标准是1.5毫克每升,实际我们抽检的结果是低于0.5毫克每升,甚至有低于0.1毫克每升的检结果。基于万科天网行动的前提保障,所以对公司来讲,产品品质也不断的提升。对于木制品来讲,防潮、防霉是很头痛的问题,包括开发商和供应商对这个问题,根本的解决方案都没有。

  研发就是企业产品竞争力的核心体现,我们不断创新升级。所有的门上是四面封边,所有的五金孔位都做防水漆或者防潮蜡油,做好防潮措施。门的背面还有荷叶孔、锁孔、门套的端头、线条的背面都采取防潮的升级措施。这就是江山欧派对产品细节严控的具体体现。

  对于采筑平台不光是整合买方和卖方的关系,其实也整合了上游资源的结构关系。爆品或者爆款是企业的战略,而其本质就是用户战略,对于我们的服务商来讲,用户战略应该以极致加口碑来引流,引在座各位需求方的流,实现互联网时代多赢的状态。对B端市场来讲,极致体现在极致的性价比、极致的服务,这就是基础。

  江山欧派正式推出了八款爆款产品,第一款是拼色门,生产工艺重点是色彩搭配,第一眼看上去,这个产品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再一眼便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我记得这款门是出自合肥万科的设计师之手,这个产品推出之后,整个的客户的反馈是非常好。所以今天我们把它推到这个平台上,以很优惠的价格对外销售。对应的B款是卫生间门,也是同样的工艺。第二款是属于万科历史悠久的产品系列,历史销量已经达到40万,生产周期15天。整个适用装修标准是600-900标的卧室门和书房门。对应的卧室门、卫生间和厨房门的款式。第三款是属于工程领域里比较经典的产品,它的工艺是多刀雕刻,整体面板通过四把刀立体雕刻,做出工艺效果。第四款是整个的拼装工艺门,这个门7个部件是完全独立化的部件,通过机器拼装实现整体造型。防潮性能很好,而且可以部件化备货,对B端批量生产很有利。

  最后感谢采筑平台给这个机会让江山欧派和大家做相互的认识,对于想了解欧派的,欢迎大家到江山欧派的总部去参观指导工作。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采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