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供给侧改革 优采携手采购精英考察宝业新桥风情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践供给侧改革 优采携手采购精英考察宝业新桥风情项目

提要:供给侧改革推动着各行各业的变化,而在房地产方面更催生着住宅产品的创新。而房地产企业也在创新中学习,努力跟上时代的脚步。11月4日绍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携手众多开发商采购精英,参观了中国百年住宅项目宝业新桥风情项目。优采平台此次策动百年宅项目考察,不但为开发商之间学习“百年宅”技术、交流“百年宅”经验提供了平台,更为“百年宅”这项百年大计开启了新的车道。

  供给侧改革推动着各行各业的变化,而在房地产方面更催生着住宅产品的创新。而房地产企业也在创新中学习,努力跟上时代的脚步。11月4日绍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携手众多开发商采购精英,参观了中国百年住宅项目宝业新桥风情项目。优采平台此次策动百年宅项目考察,不但为开发商之间学习“百年宅”技术、交流“百年宅”经验提供了平台,更为“百年宅”这项百年大计开启了新的车道。

  宝业新桥风情百年住宅项目的投入使用,表明百年住宅在住房发展水准较高的长三角又多了一个新项目和新成员。这是百年住宅设计者、建设者、管理者,特别是宝业集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领导、专家、技术人员经过多年努力的结果。新桥风情项目位于绍兴北海街道,东临越西路,南临西郊路,总共14栋小高层。全权委托中国设计研究院作为设计力量,全力开发这个项目。该项目有4栋采用PC结构,其中8号楼、10号楼采用的是国标体系。所有的数据模型都在数据平台进行演练,经过测算预制率达到49%。工厂的智能化流水线生产,IMB进行虚拟建造的过程。内装体系标准化模块设计,包括六大功能系统多样性,除此之外,绍兴老龄化问题比较严重,这个项目里首次把老龄化的因素考虑进去,包括住宅内部可变性,结构的降板区域都符合多样性。不但符合装配式的建筑要求,更有众多的人文关怀。

  参与此次考察的开发商同仁,对宝业新桥风情创新采用的夹板剪力墙结构、与日本大和企业联合研发的室内动线设计、人性化的收纳及适老设计、优选的绿色节能舒适设备都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对未来企业自身的百年宅和绿色建筑项目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优采平台此次携手开发企业考察宝业新桥风情项目,为建好百年住宅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以建设百年住宅的需求侧改革为导向,促进普通住宅向高品质住宅转变。以建设百年住宅为契机,促进了住宅建设理念、模式、路径的创新。以建设百年住宅为示范,加快了试点和推广。

关键词:

百年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百年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