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联盟李艳红:创造更深层次的采购价值_新浪地产网

中城联盟李艳红:创造更深层次的采购价值

提要: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当下,供应链创新也成为了多个行业共同关注的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供应链的创新也在积极的推进着。11月28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与众合瑞民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采筑”成功上线,本次盛会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的独家协办支持,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

  会上,中城联盟联合采购轮值负责人、新地集团成本总监李艳红女士作了精彩致辞。

中城联盟联合采购轮值负责人、新地集团成本总监 李艳红女士

  以下为现场实录:

       李艳红:很荣幸参加这次的发布会。中城联盟创立于1999年,创立以来,万科领导联盟企业发挥正能量,推动中国地产的进步与发展。中城联盟联盟采购是2011年成立,创建之初只有6家企业,现在有30多家共同发起主办联合采购。万科也是中城联盟联合采购的一员,和所有联采人一起并肩作战,挥洒汗水。坚持有人受益、无人受损的宗旨,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交流、共同进步,推动联采持续发展。

  中城联盟的联合采购也是中城联盟的四大基石之一,信息共享,联合融投资、联合采购,还有联合培训。所以说采筑平台,我们相信会在更大程度地专业化、信息化,给大家创造更深层次的采购价值。我们相信在今后几年,采筑平台会成为全中国最具有权威性的供应链管理平台。

  今天来了很多供应商朋友、合作伙伴,他们对采筑也有很深刻的体会。在此祝福采筑平台圆满成功。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采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