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东高地老旧住宅试点加装外挂电梯_新浪地产网

丰台东高地老旧住宅试点加装外挂电梯

提要:11月9日,东高地街道梅源里社区加装的外挂电梯正式运行,8栋、14栋的48户居民在住了半辈子的老楼里第一次用上了电梯。

  11月9日,东高地街道梅源里社区加装的外挂电梯正式运行,8栋、14栋的48户居民在住了半辈子的老楼里第一次用上了电梯。

  今年2月,东高地街道办事处与航天一院政企结合,群策群力启动了外挂电梯试点,共同推动地区老旧住宅加装外挂电梯工作。梅源里外挂电梯确定了由相关产权单位共同集资、按比例分摊的建设方式;成立由航天一院牵头,东高地街道办事处和相关产权单位共同组成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

  今年以来,东高地街道陆续为辖区居民安装了2台外挂电梯,并为不具备安装电梯条件的老楼安装了9部“爬楼神器”,目前均已完成调试,正式服务辖区百姓。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