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第三季度保温材料产品监督抽查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辽宁锦州第三季度保温材料产品监督抽查全部合格

提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2017年锦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辽宁省锦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保温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查工作的重点是行业产品的整体质量状况和标准的执行情况。共抽检8家企业,8个批次产品,经检验,所抽产品均合格,产品合格率为10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2017年锦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辽宁省锦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保温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查工作的重点是行业产品的整体质量状况和标准的执行情况。共抽检8家企业,8个批次产品,经检验,所抽产品均合格,产品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查依据是GB/T2406.2《塑料用氧指数法测定燃烧行为第二部分:室温法》、GB/T2918《塑料试样状态调节和试验的标准环境》、GB/T6343《泡沫塑料及橡胶表观密度的测定》、GB/T8811《硬质泡沫塑料尺寸稳定性测定方法》、GB/T8812《硬质泡沫塑料弯曲测定方法》、GB/T8813《硬质泡沫塑料压缩性能的测定》、GB/T10801.1《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GB/T10294《绝热材料稳态热阻及有关特性的测定防护热板法》,主要对保温材料产品的外观、密度、压缩强度、尺寸稳定性、熔结性、导热系数等项目进行检验。

  近几年来,随着政府主管部门对建筑防火要求的不断严格,促使生产企业在原材料的选取上都能使用达到要求的B1级原料,生产中也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从抽查结果来看,锦州市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相对稳定。

  通过本次监督抽查工作,市质监局提高了产品质量监督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的后续监管,提高了监管有效性,将监管的手段前移,提升了监管效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